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life16159.jpg

又到了快樂的收信時間(?)

這次又收到小隻的信囉!信封好可愛啊~(>////<)

小隻還將mt的雪花款剪成圓形貼在信封上。好細心啊~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六1/11到綠光計畫逛了第一屆憨人市集!一到現場就看到告示牌

當初以為是在路邊擺攤。原來是在2樓擺攤(又沒仔細看人家的公告了)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各位沒看錯!我又買手帳了!(眾毆)今年原本只打算買一本手帳。結果還是破戒了(哭)

各位看看這封面!根本就是專為文具控設計的手帳啊啊啊~把封面的紙條拿下來看清楚▼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新年快樂~好久沒有發文了(汗)新年第一發來分享三瑩手作之空白貼紙!( ´ ▽ ` )ノ

之前看到這個貼紙發行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因為我一直很想要這樣的空白貼紙(>///<)

一般的空白貼紙沒有刀模。雖然可以自由剪裁。但遇到比較難剪裁的形狀時真的很困擾(汗)

例如郵票形狀、圓形、橢圓型等等...除非使用打洞器。否則徒手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剪出來

而且剪了還不一定會成功(欸)回正題。當初發售時就立刻帶了兩張回家!但一直沒機會使用(毆)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繼上次介紹Epson LW-500標籤機之後。這次要來介紹另一台標籤機

那就是Epson LW-700(鼓掌)乍看之下很像。但功能上還是有所不同喔(>ω<)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相信文具控的各位都耳聞Epson標籤機的大名。想不到今天有這個榮幸介紹這台機器(哭)

雖然只是試用。但收到時還是很開心啊~中間那台白色的機器就是Epson LW-500標籤機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3.10.03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紙膠帶紀錄時間。這個月第一捲入手的紙膠帶就是這個!

手帳達人Mikey的星期逗紙膠帶!!是Mikey第一本書我為文具著了迷的贈品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日前參加知名部落客織織的抽獎活動抽中爆料奶酪禮盒。然後就在16日收到我的奶酪了!!

因為經過冷藏。所以盒子冰冰涼涼的!宅配也很貼心的貼了貼紙標示。讓奶酪可以完整送達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月份買的貼紙真的可以用爆增來形容啊~(汗)希望下個月貼紙可以少買一點(;´Д`A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收到小隻的來信囉!!*\(^o^)/*剛好用了我愛的森田信封耶(>///<)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