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ROUND TOP出紙膠帶的速度真的很快。這次又出了好多新款!

這應該是我買最多的一次...(Q_Q)看首圖滿滿的紙膠帶就知道了orz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發了知音10月新品之紙膠帶篇。今天來介紹捲狀便利貼囉!(>ω<)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知音每個月都出很多新品。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啊!!

這個月總共出了25款紙膠帶、22款捲狀便利貼、10款便利貼

跟實心美術合作的那6捲紙膠帶還沒算進去就出這麼多了...orz

是一次把好幾個月份的量都出完嗎?(汗)本人我抵擋不住這波攻擊

買了這麼多戰利品回來而且上面還是篩選過後的結果(本來買更多)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繼上一篇的開箱文。這次要介紹手帳內頁和試色。一翻開就可以看到提字還有LOGO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拖了很久的開箱文終於來了(汗)9/14就收到手帳、卻拖到現在才寫...(毆)

一方面是照片太多懶的整理(欸)、一方面是因為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

一直很想拍出像官方那樣的質感。但重拍N次之後還是不行。我放棄了orz

還請各位將就點看了...(Q_Q)回正題。首圖就是我這次收到的手帳包裝!

因為代買是直接在實體店面購買的。所以沒有網路購買有的官方紙盒。

但是有LoFt 的袋子好開心!!而且包裝的像禮物一樣好美~(>///<)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9/3

大家有發現這個月的手帳文很晚發嗎?其實照片很早就拍好了只是懶的發(欸)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照片一直拍不滿意所以又重拍一次。最近拍照遇到瓶頸

只要沒有良好的光線我就拍不好(哭)所以照片都呈現嚴重的暗藍色...orz

每次都必須花很多時間修圖。修到有點崩潰XD因為修圖實在太費神

所以都會選擇重拍。可是重拍也一樣累~(ToT)/導致最近不太喜歡拍照了

不喜歡是因為拍不好而不是不想拍。啊!不好意思一開始話題就這麼沉重(汗)

馬上進入正題吧!( > ▽ < )ノ左邊是上個月的記事。所以就不再介紹了(uωu)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可愛的小黃間在台中辦展覽囉!!一直都很喜歡他的作品

所以知道要辦這個展覽時好開心(>///<)開展第一天就奔去了!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陣子沒見的菊水最近又出新系列了!這次的款式都好強大(Q_Q)精挑細選買了這幾個!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某天突然得知知音和實心美術合作推出紙膠帶的事。瞬間被這系列生火!!

題材棒!圖案設計也棒!於是就在誠品購入了這一組!!(步驟也跳太快!?)

話說這系列的紙膠帶有分單捲和一整盒兩種。大家都知道單捲紙膠帶有封口貼

當初為了決定要封口貼還是盒子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封口貼(´;ω;`)

但買一整組比較便宜...(居然是為了價錢!?) 一組NT270、單買6捲NT300

在經過百般掙扎後。最後以為了存錢(買更多文具)的理由選擇了一組(u_u)

就是這樣!每次前言都好長(汗)直接切入正題!!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收到一封期待已久的信。先跟大家賣個關子(妳標題已經寫啦!)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信封上的收件人是我的粉絲專頁名稱XDDDD

文章標籤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