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得知知音和實心美術合作推出紙膠帶的事。瞬間被這系列生火!!

題材棒!圖案設計也棒!於是就在誠品購入了這一組!!(步驟也跳太快!?)

話說這系列的紙膠帶有分單捲和一整盒兩種。大家都知道單捲紙膠帶有封口貼

當初為了決定要封口貼還是盒子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封口貼(´;ω;`)

但買一整組比較便宜...(居然是為了價錢!?) 一組NT270、單買6捲NT300

在經過百般掙扎後。最後以為了存錢(買更多文具)的理由選擇了一組(u_u)

就是這樣!每次前言都好長(汗)直接切入正題!!

拍一下盒子的3側的圖案

從下方將盒子推出就可以看到紙膠帶囉! 外盒上還印了好地方的台語唸法XD

紙膠帶疊疊樂(毆)

這次軸心跟以往光滑的表面不同。是帶有鋸齒狀的設計(很像寶特瓶蓋的內側XD)

老家的風景

好喜歡這捲的設計啊~柔和的粉紅色調很舒服。十字紋玻璃木窗看久了很像閃閃發亮的光芒

不論是貓咪、鳥或植物的剪影都好喜歡~(>///<)

天際線

台灣特有的屋頂風景。滿滿的鐵皮屋和水塔。一直好想近距離觀察我們家的水塔(為何?)

這捲的配色跟其它捲比起來偏暗。綠色的部分好像是樹?

來一張特寫。天線的部分在這裡!♪( ´ θ `  )ノ 這應該是史上第一捲有水塔圖案的紙膠帶XD

我愛八寶冰

其實我不太清楚八寶冰是什麼?(´・ω・`)

查了資料好像是加了八寶粥配料的冰(跟我想的差不多)

但我發現也有不是八寶粥的配料被放在冰上耶~XDD

這捲的循環比較短。上圖就是所有的圖案了。

(10/9更新)

詢問過實心美術。上面的配料分別是

楊桃、芒果青、李仔鹹、鳳梨、仙草  

創作者說:其他藏在冰裡、你想吃什麼就想他是什麼

好有趣的設計理念啊~(>///<)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每到夏天就好想來一碗剉冰XP上面的水滴好可愛~♪( ´ ε `  )

竹編紋

這捲雖然看似簡單。但我個人非常喜歡!一開始就在猜這捲實品應該不錯(摸雙下巴)

看到實品後果然沒讓我失望!(>ω<)真的好漂亮啊~光是這柔和的配色就讓我很滿意

而且這捲的循環認真算起來有40cm這麼長喔!但因為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只拍了這一段

很喜歡交錯重疊的竹編和竹子的空隙♪( ´ ▽ `  )

家鄉海平面

這捲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但看了實品之後很喜歡

簡單的使用黃、綠、藍三種配色呈現海邊的風景( * ` ω´ )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看過一整排的風車?只看過少少的一兩個XD一直很想看看這樣的風景呢:)

好喜歡偶爾出現的船隻。覺得很可愛XD 山?島嶼?畫成一個個的三角形狀也好童趣~

小時候浴缸

最後這捲應該是大家第一眼就被秒殺的款式XD柔和的色調配上不同大小的石頭非常好看!

好喜歡這樣的彩色石頭。可惜我沒看過這樣的浴缸。所以不知道實際上長什麼樣子?

▲▲▲▲▲▲▲▲▲▲▲▲

以上是不長不短的介紹(咦?)

個人滿喜歡這類的提題材:D充滿回憶與溫暖

實心美術部落格也有紙膠帶介紹及應用圖喔:D

http://solidart.pixnet.net/blog/post/378693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音 實心美術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