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11到綠光計畫逛了第一屆憨人市集!一到現場就看到告示牌

當初以為是在路邊擺攤。原來是在2樓擺攤(又沒仔細看人家的公告了)

雖然我在活動一開始就到場了。但現場還是早已湧入大量人潮。紙膠帶的魅力果然很強大(?)

除了紙膠帶的攤位之外。還請到紙膠帶藝術創作家吳芊頤女士在現場進行創作喔!

這次小左手也有來擺攤呢!好開心啊~(>///<)商品都擺的好漂亮!想把立牌偷回家(打手)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首先是東急和清子的五色鹿分裝!♪( > θ <  )ノ

這次清子也來擺攤了。想不到清子還記得我。好開心喔~ヽ(;▽;)ノ

而且居然還送了五色鹿的分裝給我!!真是太感謝清子了...(;_;)

五色鹿簡直美到無法直視啊~(>口<)動物剪影搭配夢幻的藍色好漂亮!(>///<)

清子還用自己設計的分裝片捲給我。和風圖案好美我好喜歡!燙金也好有質感。

平常幾乎不買分裝。剛入坑的時候曾經買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

想說都大老遠跑去了。所以就...XD 一方面也是因為東急的價錢下不了手

所以想說買點分裝收集也好(雖然說收集但還是會用啦XD)話說循環出乎預料的長

無法全部拉開只好拍一部份的循環給大家看了。還請大家見諒m(>_<)m

除了分裝。當然也有買整捲的紙膠帶囉!包裝上有產品標籤還貼了一圈紙膠帶預覽

封口用了憨人作的貼紙

首先是一打洋蔥「啊,鳥。」紙膠帶

一直都很喜歡肥啾啾(?)的小鳥(>///<)很喜歡這樣的手繪風格。小隻也有介紹過喔!:D

特寫。淡淡的水彩風格好溫和~( ´ ω ` )所有的小鳥裡面最喜歡中間這隻小黃鳥。

接下來是老屋御守紙膠帶。裡面附了一張小卡說明老屋御守的緣起

既然是臺中當然要買啦!XDD很喜歡這個字型呢~(>ω<)

老屋從1911年~1981年都有。循環很長。每個老屋都好有特色喔!

照片看起來印刷好像很模糊(汗)但實際上是很清楚的(澄清)

這捲是藍花仔布。一樣附有說明的小卡

以前非常不喜歡台灣的花布圖案(毆)但現在卻覺得很美呢(u///u)

這捲是可以自體對花的喔!一捲就可以對花真是太好了(哭)

圖案雖然無法對的很準。但還是好美好壯觀喔~(*´ ∀ `*)

然後是跟魟魚買的紙膠帶!左邊是名片和買紙膠帶送的菇菇鹿藏書票

藏書票包裝上的菇菇貼紙好可愛(>///<)

藏書票好美好有質感!右下角的魟魚簽名也太可愛XDDD

進入紙膠帶的部分。左邊是爆野家的陰陽紙膠帶。右邊是魟魚的菇菇鹿斗篷紅通通紙膠帶

好多我愛的菇菇啊~(Q///Q)菇菇的表情超治癒!斗篷小女孩也很可愛~

陰陽紙膠帶的設計也好棒!好喜歡類似四季圖案的這段

另一段是各式各樣的人物。可以單獨剪下來喔!

最後是跟小左手買的戰利品!商品用雙星仙子的塑膠袋裝著超可愛(>///<)

拿了兩張名片。左邊摸起來有紋路的質感。右邊則是光滑的表面

限量的新年紅包袋。戴馬頭的小左手超可愛啊~(Q///Q)燙金好有喜氣!紅包袋香到爆炸(誇張)

商品用夾鏈袋包裝看起來好時尚啊!!不得不說小左手真的很會包裝

夾鏈袋上有超可愛的小左手貼紙

先來看看紙膠帶。好喜歡三角形這捲(>///<)

從裡到外都有滿滿的三角形。

好喜歡背景的斜紋設計。紅藍三角形很像年輕人和中年人的組合XD長長的鼻子和濃濃的鬍子都好可愛!

然後是貼紙的部分。原本想買小熊小語Ⅰ和Ⅱ結果眼花買成兩包Ⅰ...orz

好喜歡上面的標籤設計。拼貼文字好好看!

總共有5張小熊貼紙。每張小熊都有不同的情緒。個人覺得很實用呢!

最喜歡I want to eat和I need a hug這兩張(>///<)

再來是2014貼紙。上面的標籤是我愛的水玉圖案(>///<)

總共有5種顏色的貼紙。可以隨心情選適合的顏色使用!

最喜歡黃色這張了!圖案好豐富好喜歡(>///<)滿天的宇宙和星星太棒了!

最後是賀馬年貼紙!這包和剛剛的2014貼紙都是新品喔!

裡面有賀、馬、年三種文字的貼紙。分成大小兩個尺寸方便使用。

好喜歡小左手設計的字型!賀字下面的筆劃用逗點代替好可愛

年字的筆劃還藏了year的y好有創意!馬到成功的也把字藏在裡面

 

毎個字旁邊的小圖案也都超可愛!話說上面那隻是年獸嗎?(>///<)

▲▲▲▲▲▲▲▲▲▲▲▲▲▲▲▲

以上就是當天的戰利品!原本以為不會買很多

結果還是帶了不少戰利品回來...orz

期待第二屆的憨人市集♪( ´ θ `  )ノ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