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發表這篇文章了(T ^ T)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難產的一篇文章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組照片
我重拍了3次!!!(T_T)
事情是這樣的...

我早早就把照片拍好。某天打算來寫文章
準備將照片傳到電腦的時後發生了一件事...
當時我點開照片資料夾選好照片要移到電腦
結果它出現找不到檔案之類的錯誤訊息!?
最後照片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orz
當下雖然有點震驚但打擊並沒有很大(喂)
以為只是暫時性的錯誤。所以又重拍了一次

第二次拍攝的時候順便將另一批戰利品也一起拍了
結果這次要傳到電腦裡的時候照片又再度消失了啊!!
這次真的打擊超大!!!因為一次消失兩批照片
而且另一批戰利品的照片我拍的超久超辛苦啊~(Q口Q)

經過雙重打擊的我一蹶不振...好幾天都不想碰相機(哭)
但還是得乖乖面對現實。所以又打起精神重拍一次
這次換了別的方式終於順利將照片傳到電腦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抱歉前言這麼長(;´Д`A
還是趕快來介紹戰利品吧!!♪( ´ θ  )ノ



NT69 Q-LiA出品

首先是Q-LiA的貼紙包*\(^o^)/*
當下看到這個貼紙包非常震驚啊!
因為這是日本最近新出的款式
想不到台灣居然這麼快就進口了
而且還是在一般的文具店販售
不禁覺得最近文具入侵的程度也太恐怖

其實不止這包
其他新款也有賣
只是我只喜歡這包



充滿文具風味的貼紙當然要購入
羽毛筆跟墨水好有味道啊~
送信的貓頭鷹跟羊也好可愛



但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標籤跟郵筒
標籤上的飛機印章實在太太太棒了!!

郵筒也是大愛!最喜歡這種紅色郵筒
郵筒上那種復古的質感也超棒!(>ω<)



NT29 / 一本

接下來是可愛的六折便條本
兩邊的動物都肥肥的好可愛啊~



側邊也有圖案



全部攤開來好壯觀(;゜0゜)
每一格的圖案都不一樣



近照

之前無意間看到MOLANG兔的耳機塞
馬上就被它圓滾滾的模樣給吸引了(>///<)
不過當時不知道它的名字。所以無從找起
想不到這次在書局再度與它相遇!!



カピバラさん(水豚)則是一直都很喜歡
不過很少有機會買到它們的商品



重點的便條紙來了!( > θ < )ノ



最左邊那款會不會太超過啦!!(Q口Q)
直接做成動物的輪廓也太犯規(;_;)
好可愛啊~每一款都好喜歡(>////<)



除了大張的便利貼之外還有像中間這種一小條的



NT15 晴天出品

又買了剪影貼紙XD
這是第幾次了啊...?
之後應該不會再購入這系列的
因為已經收集的差不多了( * ` ω´ )



這張感覺有點像手帳貼紙
每一張都是方形或長方形
非常適合裝飾月記事的部分



NT23 / 一張 三瑩出品

這次又買了三瑩的萬用卡♪( ´ ▽ `  )
三瑩每次出的卡片都很對我的味
感覺最近有愈來愈華麗的趨勢
這次4款全包!!♪( > θ < )ノ



A款

優雅的碎花風格
小松鼠好可愛( ´ ω ` )



背面



內部

好喜歡右下角的花邊(>ω<)



B款

最喜歡的款式之一
很喜歡整體的藍綠色系
整體的搭配也很棒!!



背面



內部

右下角鑰匙和桂冠的結合好有創意



C款

這張也是最喜歡的款式之一
無法抵擋這種郵政風(>////<)



背面的設計也好喜歡!!
郵票和復古車太好看(Q口Q)



內部

小鳥飛翔的圖案好可愛♪( ´ ε `  )



D款

現在看看這款也不錯耶(妳哪款不喜歡?)
有我愛的巴黎鐵塔、鑰匙跟懷錶(*´ ∀ `*)



背面的圖案好有愛麗絲風格



內部



4款大集合!!*\(^o^)/*



每張卡片都有波麗貼設計喔!!好有透明感(?)



NT23 / 一包 青青出品

最後買了剪貼本補充包( ´ ▽ ` )ノ
不過最重要的剪貼本沒買!!
因為我是被補充包的圖案吸引(被打)
想說可以拿來做其他用途( * ` ω´ )



3款的圖案都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看看這郵戳大集合攻勢能不買嗎?
還有我愛的熱氣球啊啊~(>///<)



以上就是這次在墊腳石購入的戰利品們!!

話說昨天正式踏入2013年了呢!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m(_ _)m


祝大家新年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