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終於是15日那天買的戰利品的最終回了(Q_Q)
15日的戰利品居然多到要分成5篇來發(我也太會買orz)

最終回要來介紹在大創買的戰利品!!大家應該都知道
大創的商品一律39元(食品除外)所以這篇就不標價錢囉!
以上3本是這次購入的戰利品們( * ` ω´ )


一陣子沒去大創
想不到居然出了這麼可愛的便條本Σ(゚д゚lll)
好喜歡這種美式插畫風啊啊!!!(//∇//)



厚度非常實在!不怕不夠用(*´・ω <*)



製做成書本設計好翻閱也好收納
重點是可以完全攤平啊!!(又不是手帳)



第一頁附了一張可愛的貼紙
好喜歡買東西有附貼紙
有種賺到的錯覺感覺
雖然我百分之百捨不得用(喂)
還有可以寫訊息的貼紙喔!



一共有四種內頁。首先是內頁一
順便一提。每張便條紙都是雙面的
左邊那張是背面的圖案(背面圖案皆相同)



內頁二



內頁三



內頁四

這張根本沒地方可以寫XD只能寫在背面了



封底也很可愛♪( ´ ε `  )



再來是另一本。右邊那張是內頁一覽圖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本畫的美式風格
雖然是美式風格但卻保有日本的畫風

有點難形容...大概就像台灣國語吧!!
雖然說的是國語但卻不失台語的腔調(什麼比喻!?)



書衣附了磁鐵固定
可以好好保護便條紙



一樣有四種內頁。內頁一
特別喜歡左上的兩個小男孩
一個陽光好動、一個迷糊冒失好可愛
(小女孩表示:我才是主角!!)



內頁二

小女孩的招牌深V嘴巴好可愛(> v <)
話說上面那個小男孩的帽子
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掉XDDD




內頁三

美式果然少不了爆米花
看著看著好想吃(*´﹃`*)



內頁四

最後一款是橫式的。很喜歡右下角那句
「 I love popcorn! Do you love it? 」
話說左下的小男孩穿吊帶褲超可愛(Q///Q)



背面以小女孩跟小老鼠收尾♪( ´ ▽ `  )



最後是素色牛皮筆記本
跟剛剛的繽紛風格落差很大
走的是極簡的樸素路線
 
但我一眼就被這封面深深吸引(>///<)
沒有任何圖案的牛皮紙封面簡直太完美了!!



背面角落有大創的透明貼紙
但對我來說並不影響( * ` ω´ )



內頁也是全空白♪( ´ θ  )ノ
這本從裡到外都很簡單XD

PS.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線圈筆記本(´・ω・`)
不過封面跟內頁都很滿意所以就不計較了
而且它的線圈是非常漂亮的銀色其實蠻美的(u///u)



紙質摸起來非常的薄、不過肉眼看會覺得很厚



有點猶豫這本應該拿來畫圖
還是拿來做紙膠帶圖鑑好呢?
雖然想拿來做圖鑑居多
但又好想畫畫看紙質如何
早知道應該多買一本(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