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 5/8

這個月的iPaper手帳也是滿滿的!第一頁就走花俏路線XD

 

用當天收到的MARK'S Mini 紙膠帶拼了一個大愛心

把在博客來會員日買的戰利品統統貼上去了!TOKYO ANITIQUE的餐具紙膠帶好好看(>ω<)

5/9

 收到跟HUA HUA交換的分裝了!左、右、上這三條倉敷紙膠帶也是同一天收到的。一起貼上來

Aimez le style和TN的紙膠帶貼起來好美(>///<)

用蝦米郎的貼紙裝飾一下XD下面那張身體長長的黑貓貼紙拿來固定名片卡剛剛好!

5/9 - 5/10

收到跟iPaper訂的Rink新品!把封口貼撕下來貼在手帳上別有一番風味~

上面用了Rink的蠟筆款配上用色鉛筆寫的文字XDD(想看開箱文請點我)

琴鍵也是Rink的新品之一。搭配包大山的貼紙好適合(自己講)

上面的THANK YOU膠帶也是從iPaper寄來的盒子上撕下來的

收到參加小熊活動抽中的獎品馬卡龍紙膠帶!馬上貼到手帳上

收到的當天剛好也是熊BB出生的日子。旁邊貼了親子熊應景XD恭喜小熊喔:)

5/11 - 5/15

之前買的金音透明便利貼!分別是寶石便利貼(左)和符號便利貼(右上)

透明便利貼貼起來就是美呀(>///<)右上的橘色便利貼是在書局買東西的贈品

右邊的藍筆也是書局的贈品。旁邊的幽靈兔就是用那隻筆畫的XD

買了なめこ的紙膠帶。上面那三條紙膠帶都是賣家在封口處貼的。

除了mt的十字那款另外兩條都是我沒有的款式啊~( ´ Д ` )

然後也買了TSUTSUMU的STAR紙膠帶。好美!(>ω<)

5/16 - 5/21

趁金石堂打折買了Rink的flower deco系列

紀錄一下家人給我的驚喜

姊姊親手做的卡片好可愛(>///<)卡片背面還寫了好感人的話。看了差點噴淚・゚・(ノД`;)・゚・

5/25 - 5/28

這次PLUS第五彈的花邊帶都好喜歡!順便買的第四彈的愛心回家XD星星那款還藏了一個月亮!

NIN的紙膠帶真的好美!把紙膠帶裡面的水彩的圖案跟mt的水彩款結合了XD

右邊的mt字樣是用之前參加柑仔活動抽中的mt 3mm細版紙膠帶貼的♪( ´ θ `  )ノ

偷偷在平底鍋裡畫了一堆自畫像XD

把柑仔寫的明信片貼上來~吉娃娃好可愛XD(重點錯!?)

 

話說我修完照片預覽的時候。明明每張照片都很暗。

但不知為何上傳到痞客邦後照片都曝光過度Σ(゚д゚lll)

如果有害大家看了覺得很刺眼還請各位見諒啊m(>_<)m

最近常為了照片在私下看和從部落格看的亮度不同而感到困擾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per 手帳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