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 6/11

6月的紙膠帶數量可以說以飛快的速度增加著

光是mt 2013 SUMMER新款就買了一堆...orz

那麼馬上進入我的6月敗家記事吧...(T▽T)/

用mt的色鉛筆紙膠帶搭配各式各樣的貼紙!色鉛筆紙膠帶+色鉛筆貼紙毫無違和感

色彩繽紛的糖果款真是愈看愈討喜♪( ´ ω `  )

買了想要很久的水滴打洞器。打在紙上很輕鬆、但打在紙膠帶上一點都不利啊~(T_T)

畢竟它本來就不是拿來打紙膠帶的...( ´ Д ` ;)試了好幾次才打出幾個勉強能看的...

上面那個是買書送的印章。好可愛啊~不過顏色太淡了看不清楚(應該拿黑色印台來蓋的)

金音6月新出的白熊便利貼好可愛~♪( ´ ▽ `  ) 現在這個天氣看到牠們就覺得涼快多了

收到mt 2013 SUMMER新款!用mt for kids紙膠帶貼出mt for kids的字樣(好饒舌XD)

開箱文[紙膠帶]mt 2013 SUMMER 紙膠帶

6/11

這天除了收到mt新款還收到玩具總動員的紙膠帶(但我懷疑根本就是三眼怪紙膠帶)

mt細版貼出來的六角形真好看~♪( ´ ε `  ) 然後再搭配一下三眼怪花邊帶

拿綠色的便利貼剪出三眼怪的剪影。貼上三眼怪的眼睛紙膠帶再畫上嘴巴就大功告成了XDD

跟鼻子小舖買紙膠帶送的阿肥明信片。真的超可愛!(>///<)

►6/16 - 6/20

這幾天沒靈感。版面排的很怪...( ´ Д ` )

明明沒吃還拿了人家的名片回來貼(欸)

在勤美術館拿到的便利貼。完全是衝著這個左下角的這個印章拿的XD

抽中JuJu的貼紙!太可愛了啊~好喜歡這個金髮女孩!(>ω<)

►6/20

又是一整面的戰利品(掩面)

超喜歡DECO-DECO-ROLL這個系列的紙膠帶!開箱文[紙膠帶]ASAMIDORI DECO-DECO-ROLL

人生第一組mt 20色!♪( ´ θ `  )ノ 本來想寫上每個顏色的名字

但害怕我的字會毀了整個畫面所以作罷...(u_u)

開箱文[紙膠帶]mt新20色&10色開箱文

15mm的10色也好美...(´;ω;`)

►6/22 - 6/26

衝動買了MUJI的24色彩色筆!這是我第一次在無印良品買東西

還是跳了PLUS滾輪章的坑...orz原本不打算跳的。但因為這款實在太美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森林圖案的。上一張圖片中有出現(在24色彩色筆試色表上面)

收到mt ex 下田展的白色動物款。拿來搭配在各式各樣的紙膠帶上(>ω<)

圖中是用白熊搭配mt的trip紙膠帶。就是首圖右邊那頁上方的藍色的天空那款

把貓咪貼紙貼在ROUND TOP的紙膠帶上面。感覺就貓咪從碗裡跑出來一樣♪( > ω <  )ノ

這邊也是使用相同的手法。最後附上紙膠帶開箱文[紙膠帶]ROUND TOP yano design 紙膠帶

 

7月應該會更熱吧!又到了吃冰的好時機XP(欸)

不過就在這時看到了mt 2013聖誕款的消息(驚)

現在還無法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啊~(;´Д`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per 手帳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