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個用格紋布包住的東西是什麼呢?

鏘鏘─是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的火柴喔!上次才介紹過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的紙膠帶(文章請點我)

想不到這次得到他們的火柴了!感謝另一條岔路的幸侖小姐送我這麼棒的禮物~ヽ(;▽;)ノ

一直覺得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的火柴很可愛呢!!每個火柴都用不同的人物或動物下去做造型

火柴白白淨淨的好漂亮!跟一般看到的火柴不同呢~這麼可愛較人怎麼捨得點呢!(> ^ <)

我拿到的是丹頂鶴。頭頂紅紅的肉冠好可愛喔~♪( ´ ε `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還沒...繼續往下看

介紹完火柴之後再來看看一樣是來自幸侖小姐的禮物吧!

上週收到了這份超大郵件(;゜0゜)信封也佈置的太美~(>///<)

一打開就看到Loft的袋子。裡面還裝了一個紙袋!

 這不是Fion老師的紙袋嗎!?好美啊啊啊~下面還用棉線裝飾(>///<)

背面也拍一下。Fion老師的作品真的好漂亮~(*´ ∀ `*)

特寫漂亮的吊牌和可愛的MIDORI便條紙♪( ´ ▽ `  )

紙袋打開來之後還有一個紙袋。好像在拆禮物!(不就是禮物嗎?)

終於到了重頭戲(?)袋子裡面裝了滿滿的驚喜~♪( > θ <  )ノ

首先是很特別的生日明信片。這系列的明信片總共有366張!(包含2/29)

好想看每張明信片的圖案啊~收集整套一定很有紀念價值!!(妳頭殼壞了嗎?)

我拿到的這張是在肯尼亞草原上慢慢行走的長頸鹿。好喜歡黃昏的意境(>///<)

背面的手繪風也好喜歡~左上角不知為何有提琴?吉他?還是烏克麗麗?(傻傻分不清)

除了明信片之外還送了兩個很漂亮的袋子!異國風好美~(*´ ∀ `*)

袋子裡還裝著amifa出品的摺紙喔!(*・ω<*)

每張都好喜歡喔~(☆_☆)完全捨不得用(>_<)

謝謝幸侖小姐分享這麼多東西給我(´;ω;`)我會好好收藏的!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 θ ` )ノ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