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拖了很久的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紙膠帶了!

收到時我都要哭了...・゚・(ノД`;)・゚・包裝超可愛的啊~(ToT)/

紙膠帶的由來是這樣的。某天看見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舉辦的募集活動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報名了。獎品就是こけしマッチ的紙膠帶

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報名看看。想不到之後居然收到來信說我抽中了!

當下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哭)不過開始擔心獎品是否能寄送海外?(>_<;)

回信詢問是否能寄到海外並附上收件地址。不過卻遲遲沒有收到回信...

正當我以為沒希望的時候居然收到他們寄來的紙膠帶了!!!(Q口Q)

沒錯!就是首圖那個包裹。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包裹好開心(>///<)

 背面是長這樣。直接用こけしマッチ的紙膠帶封口

特寫一下外包裝的部分。上面寫著TAIWAN好開心!!(>///<)
相撲選手的兜襠布(?)上還有IYOUI want YOU的字樣♪( ´ ε `  )

裡面除了紙膠帶還附了一張小紙條。用瓦楞紙包住的那個就是紙膠帶。這樣包好可愛XD

先看到小紙條的部分。雖然內容是影印的。但上面的英文是親筆寫的喔!♪( ´ θ `  )ノ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Congratulations!!下面的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マステ!

是由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恭喜)マステ(紙膠帶)這兩個詞所組成的

マステマスキングテープ(紙膠帶)的縮寫。ます跟マス的發音都是masu

所以日文恭喜的結尾可以跟紙膠帶的開頭相連。真的很有趣呢!XDDD

右下角的Thank you!和木芥子插畫也是親筆寫(畫)的喔!

然後圖中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マステ再度使用了剛剛的手法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請多指教)マステ(紙膠帶)來組合

如果要用中文舉例的話就像是請多指教寫成請多紙膠一樣XD

終於要來介紹主角紙膠帶了!用簡單的塑膠包裝著。聽說是mt承製的。是滿滿的15m喔!ヽ(;▽;)ノ

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製作火柴盒。所以紙膠帶的圖案當然是各式各樣的火柴!(>ω<)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的Thank you very match有哪裡不對勁嗎?

Thank you very much的much變成match(火柴)了。好有創意!

來看看細部圖案。有貓熊、兔子、小雞、小狗、猴子等動物...還有不倒翁和各式的人物造型。

右下角桃紅色那隻一直看不出是什麼?後來在官網看到才知道是小豬!眼睛下面的是豬鼻子XD

介紹完紙膠帶之後來分享應用吧!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當初有說希望抽中的人可以分享應用

結果我到現在才分享。真的非常抱歉m(>_<)m因為不想跟其他人的應用重覆所以思考了很久

主要都是貼在平面的紙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應用(欸)我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啊~orz

將一根根的火柴剪下來圍成一個圓圈!中間有點空所以貼了【eh!cat!】的貓XD

看到火柴就很想排文字。所以貼了個LOVE YOU

字母L故意使用跟有關的圖案和文字來拼貼

字母V則是用一男一女代表戀愛、結婚的感覺

又是跟愛有關的愛心XD愛心下方故意貼上點燃的火柴代表熱情(?)開始胡言亂語

再來是之前做的生日卡片♪( ・ ∀ ・  )ノ

雖然看不出來。但我做的是蛋糕(哪裡像啊!?)

將蛋糕上的蠟燭改成火柴。一樣可以點燃火焰!!

最後是用火柴拼成邊框貼在ほぼ日手帳!感覺都溫暖起來了呢~

以上就是弱弱的應用分享...(´・ω・`)希望大家不嫌棄(毆)

 

※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名稱解說:こけし是木芥子(日本東北傳統人偶)。マッチ是火柴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