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 WEEN★

第一次發這類的文章有點緊張…(;´Д`A
雖然很突然。不過我畫了萬聖節賀圖
真的是很臨時起意
幾個小時前…

我:「今天是萬聖節耶~那來畫個賀圖好了!」

就這麼一個念頭就開始畫了(==)

明明是這麼小一張圖
我卻畫了1小時左右
真不知道我在磨什麼(汗)
我不管做任何事都慢吞吞的
明明想快卻快不起來…orz

啊!對了!

雖然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是一隻羊

同時也是我的自畫像
頭上戴著魔女帽、手上拿著惡魔叉
手畫的細細短短的有點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真的有畫(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萬聖節派對呢?
我們這邊沒什麼萬聖節氣氛呢~
好想過個歡樂的萬聖節♪( ´ θ  )ノ
萬聖節有好多點心可以吃(這才是目的)
祝大家有個開開心心的萬聖節喔!!

最後…

不給糖就搗蛋

我要吃糖(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