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kuga-cute在8月8日更新囉!!*\(^o^)/*
終於開放免費使用工具列的部分了~


到App Store更新後再開啟Rakuga-cute。有更新公告還有初次起動準備中。



更新完後。公告上也寫升級到Ver.3.0了!



眼尖的大家一定會發現。版面都變成中文了!
看到版面變成中文我簡直晴天霹靂!!!囧
那我之前辛辛苦苦翻譯成中文到底是為了什麼orz
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請參考

[APP]楽画cute★工具介紹篇!

不過變成中文後大家應該都比較容易閱讀了吧!
但老實說我還是不習慣中文版…(小聲)



居然連字型都變成「樂畫cute」XDDD



這就是原本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功能。現在已經可以免費使用囉!(撒花)



連說明的地方都變成中文(廢話!)



翻成菜單是…!?XDD是在點菜嗎?(被打)



除了可以免費使用工具列的功能外。
還新增了免費的素材集喔!!!




就是這個!

初級素材集


免費!!免費啊!!對我來說是好大的福利!(Q口Q)
本來想說免費會不會縮水許多?不過我錯了。完全沒有!

請各位看看!!

筆刷



圖章



滾輪圖章



邊框



這麼多豐富的素材也未免太棒了!(>////<)
每一種素材都有好幾頁。不是只有1、2頁而已。
跟付費的素材簡直有得比!!素材也都做的很精緻。
有又好多可愛的素材可以使用了!!


以上是簡短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