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出門到彩油館看有沒有新商品
結果多了好多新商品啊!!!(>口<)/
於是又開始陷入瘋狂的狀態XDDDD
拿了很多之後又放了一些回去(買過頭了所以篩選|||)
最後買了這些!!本人有 異國控、巴黎控、旅遊控的傾向
所以一看到商品這些根本就招架不住啊~囧囧囧囧




便條本的內頁之一。好好看啊!!!
真的好喜歡巴黎鐵塔、紙膠帶、拍立得之類的圖案
左邊那本有6款圖案、右邊兩本都是2款。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個便條本跟信套組圖案是同一系列的XP



每份信套組都會附上精緻的貼紙
真的好喜歡他們製作的貼紙(>////<)
個人很喜歡燙金的東西跟透明貼紙



把信封袋拿出來看了一下。
連背面的圖案都這麼好看!!QAQ
貼郵票的地方用巴黎鐵塔、拍立得跟封蠟章的圖案
叫人怎麼捨得把郵票貼上去啊~(>口<)←反正妳也不會拿來用



這是信套組裡面都會附的紙版。
台灣大部分都是用一般的灰色紙版或是印上信紙內頁圖案等…
不過日本人貼心到連紙版都不放過。設計出實用的功能!

由左至右是:相框、明信片、收納盒
相框:只要將上面印白線的部分割開,就可以將相片嵌入固定住。
明信片:只需要將圖案的外框割開後就可以當明信片使用。
收納盒:將圖案割下後組合成火柴盒的樣子,就可以放小物喔!


 個人覺得最強的就是收納盒了!也未免太實用XDD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NT$65

雖然第一張圖片沒有入鏡。但一樣是在彩油館買的貼紙。
像這樣一包裡面附很多不同圖案的貼紙現在蠻常見的(^_^)
外型用相機的圖案大加分啊!!我是相機控XDDD(也太多控了吧!)
雖然單看價錢對我來說有點小貴。可是造型跟質感都很喜歡。所以覺得很值得。



背面會有各種貼紙的圖案供大家參考。



再來是貼紙部分。也太美好!!!!哭
有我愛的巴黎鐵塔、相機、郵票跟旅行箱等等…看了就好開心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使用他們。

其實我還有買膠帶。不過直到照片都弄好之後才想到忘了拍!?(汗)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拍吧!希望我不會忘記…(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