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手帳文有點遲到啊...這次的月份一樣用花邊帶來表示

本來想拉出像「日」這樣的數字8。結果距離沒算好就變成四不像orz

不過剛好幸運拉到唐老鴨的三個小外甥(>////<)這要拉好幾段循環才拉的到

月記事一覽。不小心把圖縮的太小(汗)還請各位見諒m(>_<)m

►8/1 - 8/3

8/3買了Disney/Pixar的花邊帶!用它們圍成一個框框!

►8/4 看到很多紙膠帶要出聖誕款的消息。現在才8月就已經要出聖誕款了啊~(抱頭)

8/6 一年一次的洗牙時間又到了。雖然只是洗牙。但心情還是像要去拔牙一樣緊張(抖)

►8/7 一年一度我最害怕的時刻又來了。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害怕(哭)還好昨天已經關門了XD

►8/8 父親節當然要慶祝一下!買了一個鬍子老爹造型的小蛋糕幫爸爸慶祝!(弄得像在過生日)

►8/9

這天熱的像夏天一樣(是夏天沒錯啊!)中午吃了煎餃。結果店家居然剛好沒開冷氣!?

坐的位置剛好吹不到電風扇(吹的到風的位置都被別人坐去了)邊吃燒燙燙的煎餃邊流汗

不禁想:「我是來這裡受罪的嗎?(哭)」

►8/11

心血來潮買了貓抓板給流浪貓玩。想不到貓咪很捧場一直在上面磨蹭。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牠這麼可愛的模樣心都融化了~(///口///)很後悔當時沒拿相機錄下來(哭)

PS.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9日的隔壁居然是11日不是10日?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又把圖畫錯格了orz所以乾脆直接改日期

►8/10 這天參加了鼻妹的簽書會。本人果然長的跟自畫像一模一樣!個性幽默又親切!

►8/12 幸運抽中狗狗以及月光創意文具的活動獎品!!♪( > θ <  )ノ

 ►8/15 終於入手天馬交通款了!一直很想要這組。馬上貼了一段

►8/16 MARK'S的北歐系列也入手了!粉紅色的草莓真可愛~♪( ´ ε `  )

►8/17 去了GJ10。原本以為不會買很多東西。結果意外的敗了不少XD

►8/18 第二次上痞客邦專欄!好開心*\(^o^)/*

►8/19

刷牙時不小心戳到牙齦。幾天後被戳到的地方居然破洞了!(哭)痛到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啊~

但人都是這樣。愈不能吃東西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愈想吃!(妳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啊!!)

►8/20

這天洗澡不知為何水都不熱。出來的都是冷水...洗到一直發抖。後來才知道是熱水器沒電了orz

►8/21

中元節剛好遇到颱風。這是我第一次穿著雨衣拜拜(汗)雖然拜拜的地方有遮雨棚

但雨是下斜的。遮雨棚完全無法發揮效用!!拜的好狼狽啊...( ˊ _ ˋ;)

►8/22

ほぼ日手帳書衣發表倒數1日!聽說今年有95種花色所以特別期待(>ω<)

►8/23 mt旭川展開始!本來以為只有海報上的7款。想不到居然又出了新花色和新材質(崩潰)

►8/24 無意間發現有新的Disney花邊帶!!馬上帶了最喜歡的這款回家♪( ´ ▽ `  )

►8/25 臨時起意去了遊樂園。很久沒去遊樂園了好開心!!*・'(*>▽<*)'・*

►8/26 - 8/27 秘密計劃進行中!先向大家保密一下XD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和大家分享

►8/28 收到狗狗寄來的明信片了!詳情請至介紹文

►8/29 這幾天一直為了要買什麼顏色的手帳書衣煩惱(>_<;)

►8/30 收到菊水寄來的獎品!一樣附上►介紹文

►8/31 終於剪了一直很想剪的頭髮!但夏天也過了(哭)不過真的輕鬆許多♪( ´ ▽ `  )

▲週記事▲

►8/1 - 8/7

►8/8 - 8/14

►8/15 - 8/21

►8/22 - 8/28

►8/29 - 8/31

用mt的水玉&斜紋和3COINS的漫畫搭配。一樣都是黑白色系的所以很搭(自己講)

看到mt聖誕款的消息。拿出很久沒用的聖誕限定花邊帶來裝飾一下。色彩繽紛的聖誕樹看起來真美~

 之前買花邊帶送的聖誕限定花邊帶也拿來用一下。這款圖案好豐富好喜歡~♪( > θ <  )ノ

又是花邊帶!?(到底是多愛用花邊帶裝飾?)話說鬼門開這天我遇到比幽靈還可怕的東西。那就是(哭)

3COINS紙膠帶雖然很可愛但卻很少用(心虛)趕緊拿出來裝飾一下!俄羅斯娃娃配上水玉超可愛(Q///Q)

又用了3COINS紙膠帶XD好喜歡這捲對話框!!配色也很美~下面細版是金音的3mm紙膠帶

在GJ10買到超可愛的小麥克膠帶!!!(Q///Q)馬上把它單獨剪下來貼在手帳上裝飾

這陣子很喜歡拿平常很少使用花邊帶裝飾。這裡把聖誕限定的花邊帶都拼在一起了XD

居然又是花邊帶!?Σ(゚д゚lll)我不記得自己用了這麼多花邊帶啊?(;´Д`A 這次是馬卡龍和甜點花邊帶的組合

每次都會被黑色系的紙膠帶吸引(掩面)忍不住買了一捲回來!好喜歡手撕的感覺( ´ ω ` )

超喜歡菊水這捲國語作業簿的紙膠帶!(>ω<)完全喚醒童年記憶(咦?)

這捲OPP膠帶買很久了卻沒有使用過(找不到場合使用)最喜歡這種可愛俏皮的圖案了!

▲▲▲▲▲▲

話說這本手帳就寫到這裡為止了。想不到居然可以把這麼手帳寫完

還滿感動的XD感謝這本手帳陪伴我的這一年:)今年辛苦你了m(_ _)m

接下來就要朝新的手帳邁進!!但是...我還沒買啊啊啊~(吶喊)

應該說我買了。但那本手帳是從12月開始。表示我9月~11月要唱空城計了(ToT)/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