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14989.jpg

好久沒介紹花邊帶了!想說等累積到一些數量再來介紹。想不到一下子就累積了這麼多(汗)

看首圖就知道敗了不少...(掩面)咳咳...那麼就分成5批來介紹吧!首先是一般款~♪( ´ θ `  )ノ

life14990.jpg

PLUS第5彈花邊帶外加一個第4彈的愛心款(左)

life14991.jpg

雖然每用一個就要換內帶實在很麻煩。但為了省那一點點錢(?)所以我都是買內帶

life15001.jpg

前陣子使用花邊帶的時候發現沒有買過愛心款(但又很需要)所以買了一個

第5彈幾乎都買了動物款。樹懶實在太可愛啦!(>///<)星星款還藏了一個月亮

life14992.jpg

接下來是2013 SUNNER系列(>ω<)

life14996.jpg

外殼上面的圖案配色也好好看啊~(*´ ∀ `*)

life15002.jpg

SUMMER系列幾乎全包。6款裡面就買了5款(掩面)

原本只打算買兩款。但不知為何最後帶了5款回家...

話說貓咪款意外的可愛啊啊啊!本來不在購物清單內

但現在很慶幸自己有買!慵懶的模樣好治愈~( ´ ω ` )

▲以上介紹的花邊帶都是4m。接下來介紹的都是6m喔!▲

life14993.jpg

上週買的SWEET系列!話說都沒看到台灣PLUS發消息就默默發現它們在架上了!!(驚)

life14997.jpg

買了這兩個回來之後很後悔沒把大象和甜甜圈這兩款帶回來(T_T)鸚鵡款也還在猶豫中...


把草莓蝴蝶結款交錯使用也不錯呢!一整排的草沒好可口啊~

草莓款暗藏了一個草莓杯子蛋糕、蝴蝶結款則藏了一帶糖果(左下)

life14994.jpg

這三個比較特別。是上週買花邊帶遇到買2送1活動的贈品

除了有一般款之外還有2012聖誕款和2013新年款可挑選

正常人當然要挑限定款啦!(毆)拿了聖誕款和新年款回家

life14998.jpg

限定款一共有4種。不過我只換到3種。因為我去的時候聖誕老人那款已經被換完了(哭)

life15003.jpg

一排拉開來好美啊!!而且還是免費的看起來更美(被打)剛好也離聖誕節不遠了(明明就還有4個月)

話說左上角的圖案居然是木馬搖椅在拉雪橇而不是麋鹿!好好笑XDDD雪人們都好震驚的樣子

life14995.jpg

最後壓軸是Disney / Pixar系列!!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無意間得知Disney和Pixar系列的花邊帶已經在書局上架的消息!!!

二話不說手刀衝去購買!!於是我就把愛麗絲、三眼怪和怪獸大學帶回家了

life14999.jpg

想不到台灣居然會代理Disney和Pixar系列的花邊帶!這還是第一次呢。希望之後也會代理(欸)

life15000.jpg

底紙也可愛到爆炸啊啊~(///口///)

life15004.jpg

除了可愛我以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這就是可愛的最高境界嗎?(是你詞窮吧!)

話說這系列在日本都還沒發售台灣就先賣了。而且花邊帶代理的部分也以經追到日本的進度

我只能說台灣PLUS實在太可怕啦!!!(抖)期待下一次新出的花邊帶(>////<)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