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書局發現新的便條本!好奇看了一下...是優奇出品的

當下覺得名字很陌生...但後來發現原來我早就買過它們的商品了!

文章在此►►[便利貼/便條紙]台灣出品便利貼&便條紙

裡面的小豬便條本就是優奇出品的。我當時還寫不知名廠商XD

在文具店看到這系列的便條本一見鍾情!插圖可愛又勵志!

一共6款我買了5款(另一本是青蛙圖案的)跟全包沒兩樣...(掩面)

我獨自閃亮。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這本星星!之前有說過我是星星控。所以這本當然非買不可(>ω<)

封面寫的那句話也很喜歡!一開始以為它坐在山頂上、後來想想應該是坐在聖誕樹上?

由左至右►

黑暗中...我最耀眼。

一直一直努力發光。

抬頭看...我一直都在。

一打開裡面全寫了一些很勵志的話!好感度又上升了

感覺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繼續努力下去!( * ` ω´ )

聖誕樹:Hi!

麋鹿:擬怎麼來了。

聖誕樹:想擬咩!

這本感覺很有故事性!封面畫了聖誕樹和麋鹿的對話

仔細看後面的聖誕樹少了一顆。應該就是從那裡來的吧XD

由左至右

想到你...就開心。

好想快點見擬。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仔細看看這些圖案好像有連貫性?

思念麋鹿的聖誕樹獨自坐車到麋鹿身邊和它見面

多麼感人的故事啊...・゚・(ノД`;)・゚・(妳也太會幻想|||)

有些話...只想跟你說。

接下來是講電話的兔子。很喜歡對話框裡的圖案(>ω<)有宇宙、鑽石、星星等等...

由左至右

有好多好多好多...話。

再不說出來...就快爆炸了。

謝謝你聽我說。

這個似乎也有連貫性。第二張的兔子都快爆炸了(>H<)最後的鞠躬好有禮貌

晒心情。

名符其實的晒心情XDD 晒到都發芽了( ´ ▽ `;)

由左至右

如何...保持好心情。

尋找元氣吧!找到囉。

補充滿滿的能量。

愛心好治癒啊啊啊~(Q__Q)找太陽那張好可愛(*´ ∀ `*)但找到後就把太陽吃了...(抖)

讓自己變強。

封面就很有氣勢的樣子!( * ` ω´ )恐龍裝超可愛~♪( ´ ε `  )

由左至右

只要有信心。

面對挑戰...正面對決。

距離夢想...就在眼前。

很喜歡朝著夢想前進的主題。只要保持信心、遇到困難正面迎戰、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看著看著都感動起來了!(T ^ T)(感動的點真低)像這樣實用又勵志的便利貼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感覺寫著寫著力量都湧現出來了!!(電視看太多)總之。非常期待這位插畫家未來的作品!

畫風完全是我的菜啊~(///ω///)勵志的內容也很棒!看了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努力才行(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奇 YUKIO 便條本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