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有種好久沒發紙膠帶文的感覺!(不是好像、是真的)上次介紹こけしマッチ制作所的紙膠帶

因為只有介紹一捲所以感覺不是那麼完整(?)這次真的是久違的紙膠帶文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知音3月新出的紙膠帶!這次買的都是國內&國際授權系列(`・ω・´)

首先是▲蔣熊料理x台灣風景紙膠帶▲

包裝上的封口貼很有復古的味道(?)而且還有燙金因為很喜歡吃雞蛋糕所以買了這款

看到台灣名物的封口貼我笑了XDDD戴三太子頭套的貓熊太可愛了啦啊啊啊!!!

水杯花紋的圖案跟底部的台灣很搭!

底部有蔣熊料理的圖案

拍完外觀照後迫不及待將它們拆開來了!

這款循環意外的短XD不過還是很可愛~最喜歡古早那種動物和雞蛋造型的雞蛋糕了(還有手槍)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何在一堆動物造型的雞蛋糕裡面會有手槍造型的雞蛋糕。有人知道嗎?(´・ω・`)

話說現在的雞蛋糕雖然造型多變。但都又乾又硬、好難下嚥(>x<)還是喜歡古早那種外酥內軟又蓬鬆的口感!

特寫。愈看愈想吃雞蛋糕啊~(崩潰)

台灣名物系列雖然底色沒有那麼喜歡。但真的很符合台灣的味道

而且圖案豐富又可愛(>///<)有台灣黑熊、馬來貘和貓熊耶!

還有三太子、平安符等等...其實我不清楚馬來貘&貓熊和台灣的關聯(?)毆

茶葉、電鍋、彈珠汽水、筊杯...真是一捲充滿古色古香的紙膠帶

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水杯花紋。當初只是喜歡花紋才買的。想不到循環意外的長!好開心(>ω<)

個人覺得綠色的花朵很特別!有別於以往的既定印象。右邊的波紋?(不知如何稱呼)配色也很喜歡

然後是封口貼上也有的蝴蝶。翅膀上還有條紋呢!花朵的配色好清新好好看~♪( ´ ▽ `  )

真的好喜歡水果切面和花瓣這兩個圖案!(妳到底哪個不喜歡?)當初就是看到右邊的花瓣才決定購入

蔣熊料理介紹完之後。接下來是米力系列!我買了我愛橫條衫這捲

倉鼠亂入中XD

雖說是橫條衫但還有滿滿的笑臉:)看著看著覺得好治癒( ´ ω ` )簡單又耐看!

最後是唯一的國際授權系列。醜比頭!應該說是屁桃

這次的國際授權系列原本要PASS的。但屁桃真的太太太治癒了!所以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掩面)

屁桃抱著水蜜桃!這不是自抱嗎?(咦?)圓滾滾的身材和雙下巴好可愛(是稱讚無誤)

特寫更可愛了啊啊啊!!!(尖叫)

忘了說還有厚厚的嘴唇(=3=)←好欠打的表情

▲▲▲▲▲▲▲▲▲▲▲▲

以上是知音3月新品(雖然已經4月了)

除了這篇還欠了好多篇紙膠帶文...orz

拖愈久愈懶的寫啊~(欸)希望補完的那天會到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羊毛膠帶樂園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葉懿嫻
  • 雞蛋糕本來就要有手槍造型(誤)
    至少我吃的都有這個圖案XDD
    依然把紙膠帶拍的好療癒~~~
    好喜歡橫條衫那捲喔:DDDDD
  • 我也這麼覺得。每次都會拿手槍造型的雞蛋糕來玩(錯誤示範)
    不過還是很好奇為何只有它特別不同XDDD
    原來紙膠帶也可以拍得很療癒!?我進步了(自己講)
    我也很喜歡橫條衫那捲。耐看又實用:)

    RAKU 於 2014/04/09 11:41 回覆

  • 璃香
  • RAKU你好!
    我好愛你的文,分享超詳細,圖又拍得很好
    我也是文具控,不過紙膠帶是新手,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分裝交換^_^
  • 妳好!謝謝妳喜歡我的分享(/////)
    妳也看的好仔細喔!歡迎踏入文具坑(?)
    上方的部落格公告有提到不提供交換分裝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的心意喔!:D

    RAKU 於 2014/04/23 23:01 回覆

  • Kiwi (原黃小晴)
  • 現在還買的到這樣的紙膠帶嗎?默默有被屁桃收服了
  • 屁桃在各大書局應該都還買的到喔!:D
    例如:墊腳石、光南、九乘九等⋯

    RAKU 於 2014/08/30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