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點心

Millefoglie d'Italia - minisnack pasticcera
名字也太長
沒錯!上面那一串看不懂的文字就是它的名字
台灣似乎翻譯成義大利維西尼(奶油/果仁醬)心酥

學生時期吃過一次就愛上它的味道
所以只要有看到外面有賣就會買回來
那陣子對這個零食特別迷戀(*´﹃`*)

但隨著時間一久。市面上就漸漸看不到這個零食的蹤影了
正當某天突然想起並尋它的時候。發現以前賣過的地方
居然都沒有再賣這個零食了!!(;口;)大家也知道。
人有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吃一個東西!非找到它不可!

偏偏我完全不知道這個零食的名字所以無從找起orz

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後...居然讓我在寶雅遇見了它!!
看見它的瞬間簡直像遇見生命中的白馬王子(誇張)
非常驚訝的往它的方向衝去並且大叫!!就是它!!
這不是我找尋已久的零食嗎?好感動!這是命中註定吧!
在一旁看的姊姊完全無法理解我為何這麼激動?(ˊ<_ˋ)

結果之後我還是沒買(歐)因為我不是會花錢在零食上的人(都花在文具)
而且價錢實在讓人無法恭維啊~( ´ Д ` ;)所以最後就含淚離開(最好)

直到上週再度逛寶雅突然又想起它。想說再去看看好了(看了又不買)
結果一看!沒有!!沒有!不見了!?上次明明放在這啊!?慌
明明也沒有要買就很急著找它XD沒找到它反而找到同一牌的另一個零食
但我不是要找它啊!為何有賣這個、卻沒賣同牌的捲心酥啦!!・゚・(ノД`;)・゚・
之後不死心找了第二次。結果...終於被我在某處發現它啦!ヽ(;▽;)ノ
找到時還不忘抱怨:「同一牌的零食為何不放在一起啊!?怒」XDDD
因為怕它又再次不見於是這次就狠心把它買下來了(明明是自己沒看到)

前言在此結束!終於...(前言也太長)

正式介紹請往下



NT62 / 一盒

既然要買當然要兩個口味全包啊!( > ▽ < )
分別是奶油捲心酥果仁醬捲心酥
許久沒買包裝也改變了許多(;゜0゜)
不同顏色的段帶綁在捲心酥上好可愛w



打開後又震驚了!原來裡面還有包裝啊!Σ(・□・;)
還以為一大開會有赤裸裸的捲心酥等著我(想太多)
太久沒吃都忘記包裝了(汗)




拆開包裝後是這樣!*\(^o^)/*

嗯...以前是長這樣嗎?(痴呆)
又開始失憶症了我...(ノД`;)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喂)
金黃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好可口啊~



來個特寫照
拍的時候一直流口水
好想趕快品嚐(*´﹃`*)



首先是奶油捲心酥
看的到內餡嗎?(;´Д`A
仔細看可以看的到淡黃色的內餡
雖然沒有像包裝上多到流出來的程度

※後來有再開一個來吃。內餡非常多
只是這天拍的時候不巧拿到內餡較少的




來個特寫照應該就看得出來了!(不會早點放)
在中下的部份可以看的到奶油內餡( * ` ω´ )
雖然說是奶油捲心酥但裡面包的不是奶油
該怎麼說呢...?有點像是香草醬的感覺!!

品嚐心得:

吃第一口的時候有點嚇到
跟記憶中的味道不同Σ(・□・;)
第一口咬下去居然散發出檸檬味
記憶中只有單純的香草味(´・ω・`)
不過不是整個內餡都是檸檬味
而是在香草醬中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
後來看了成份果然有添加檸檬精
香草跟檸檬的味道很搭。酸酸甜甜的
不過甜味並不會被檸檬的酸味蓋過
反而是甜味比較重。有些人說很甜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可以接受重口味的人




接下來是果仁醬捲心酥
以前心目中第一名的口味是奶油
第二名就是果仁醬(不就才兩個口味?)
不過這次吃了之後又覺得果仁醬很不錯(到底?)



果仁醬的內餡非常豐富!
完全不吝嗇加了很多(>ω<)

品嚐心得:

久違的品嚐又令我震驚了!
感覺果仁醬比以前好吃(明明就沒變)
我從小就很喜歡榛果醬
如果要我在巧克力醬跟榛果醬選擇
我一定選榛果醬!!(又沒人叫你選)
這個果仁醬應該就是榛果醬
我很喜歡榛果醬溫順滑潤的口感
不會過於死甜卻又能充分感受甜味


酥皮心得:

突然想到都沒提到最重要的酥皮
雖然我吃過的千層酥、捲心酥不多
不過我很喜歡它們的酥皮!口感很棒
跟一般的酥皮不一樣。很扎實
不會覺得有很多空氣或鬆鬆的(什麼形容?)
但又不會扎實到會令人難以下嚥的程度

表皮上似乎有抹上一層透明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甜甜的
有點類似糖水。表皮上還灑了糖

咬的時候可以吃到糖的顆粒

提醒大家這種千層酥吃了一定會掉削削
要小心點吃喔!XDDD(還用妳說!?)



後記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以前是一盒6入
但是我現在買的是一盒5入啊!!
而且價錢差不多數量卻減少
心理不是很平衡...(T_T)
不過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算了



以後應該不會變成4個吧?




以上(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