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介紹mt 2013 SUMMER 紙膠帶了!

前陣子明明才出過SPRING & SUMMER

這次怎麼又有SUMMER啊~(T_T)逼人花錢(並沒有)

以上是我買的戰利品!原本沒有買這麼多。但為了湊免運費

以及手殘點了開箱文來看(被燒到)。所以又多買了幾款(掩面)

首先是mt for kids!今年出了兩組新款

分別是字母/數字系列WORK系列

雖然很喜歡WORK系列。但使用率不高只好放棄(哭)

拆封後是這樣。果然是給小孩用的。色彩好鮮豔!(+ω+)

由上而下分別是:字母A-M;字母N-Z;數字1-10

這個讓我想到字母卡。通常都會加上插圖幫助學習和記憶。A就是要配Apple!

數字也有搭配圖案。數字6的香菇和數字10的瓢蟲好可愛啊~

話說這組mt for kids一直拍不好呢( ˊ _ ˋ )無法將顏色拍的很飽和

色調也很奇怪、而且還有顆粒感(汗)但請相信我。實品真的很美!

千萬不要被我的照片給誤導了啊啊啊~(ToT)/

接下來是跟北歐設計師BENGT&LOTTA合作的紙膠帶

好喜歡封口貼上的亞當和夏娃!!畫風好可愛♪( ´ ▽ `  )

我買了candy和adam&eve(亞當&夏娃)這兩款

candy整體使用紅色系(被我拍的像橘紅色orz)有各式各樣的糖果。圓形的設計很可愛!

然後adam&eve這款實在太喜歡了!起初因為不知道如何該運用。所以本來想淘汰它

雖然最後還是訂了(欸)但看到實品的時候很慶幸有買。簡單的顏色搭配可愛的線條真的很棒!

私心多拍一張XD仔細一看旁邊的動物是馬和鹿。還有鳥

亞當和夏娃中間那顆就是傳說中的蘋果樹(哪來的傳說中?)

再來是服裝設計師皆川明自創的品牌mina perhonen

到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個品牌名的含意▼(以下文字出自網路)

「mina」在芬蘭語是「我」的意思,「perhonen」則是指「蝴蝶」

用意在於,設計師希望能創作出如同蝴蝶翅膀般美麗輕盈的圖案。

品牌理念也太美好~(Q_Q) 難怪封口貼上都有蝴蝶的圖案

 話不多趕緊拆開來看!♪( > θ <  )ノ

分別是藍色和珊瑚色。因為兩種顏色都很好看所以就全包了。

藍色給人一種晴空萬里的感覺、珊瑚色則有夕陽、晚霞的味道。

原本以為這捲叫做天空。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叫旅程(上面有飛機)

然後是堆積如山(?)的6mm系列。這系列幾乎要全包了啊~(掩面)

mt slim deco A

這組的顏色感覺都像加了牛奶一樣溫和。分別用了直線、水玉和斜線這些基本元素來搭配。

mt slim deco B

個人覺得這組很特別!讓我想到普普風的配色和點陣圖會有的顆粒感(想太多)

話說這些顏色好像蔬菜喔XD橘色是胡蘿蔔、綠色是小黃瓜、粉紅色是番茄(別鬧!)

mt slim deco C

這組燙金、燙銀好有質感~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購入。但最後還是買了

不知為何覺得銀色好有外太空的感覺。銀河系之類的XD(胡思亂想)

mt slim deco F

靠黑白色系取勝的一組(?)中間那捲還加了一點燙銀。整體很有成熟的味道。我喜歡!

mt slim G

永遠不敗的素色款!這組的顏色飽和、表面也很光滑。顏色看起來也很好吃(?)(*´﹃`*)

mt slim I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螢光色的東西。但不知為何卻很喜歡螢光紙膠帶(紙膠帶的愛好偉大)

紅黃綠是螢光色裡不可或缺的三種顏色。今年正好流行螢光色。路上隨處可見螢光色的商品

最後是極細的3mm系列!話說收到實品時被迷你的包裝嚇到了Σ(・□・;)

一直以為很大一包。結果居然這麼小巧!!看首圖就知道有多小

不含袋子的話只有10.5cm這麼高!比一隻筆還小啊~( > o <;)

mt slim 3mm A

 去年6mm也出過斜紋系列。但3mm是第一次出。一直很想要黃藍斜紋呢!好美(>///<)

mt slim 3mm C

又是螢光色系。不過紅色跟剛剛那組的紅不一樣。但綠色就跟剛剛的一樣...orz

mt slim 3mm D

又是黃藍的配色。只是這次變成直條紋。兩種粗細的線條都好喜歡( ´ ω ` )

6捲3mm跟3捲6mm放在一起一樣高!(好饒舌)

 

其實還想買mt20色和mt10色呢!等買到之後再來發開箱文~

下一篇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介紹玩具總動員的紙膠帶(´・ω < )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