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之前在網路上訂的紙膠帶
這家的包裝都好細心好漂亮啊~(>///<)


牛皮紙跟蕾絲紙的搭配好美
用麻繩固定也很加分(>ω<)



吊卡背面有紙膠帶禁止事項
禁止事項太有趣了!一直狂笑
拿來遛狗紙膠帶不會黏成一團嗎?
而且當溜溜球玩也無法伸縮XDDDD


回正題


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紙膠帶們( ´ ▽ ` )ノ



自己都覺得買很多...orz
不過我真的有精挑細選了(騙人)



NT120 柔和系斜線(3捲一組)

首先是3捲一組的斜線紙膠帶(>ω<)/
很喜歡斜線、但發現身邊很少斜線紙膠帶
於是就買了這組顏色柔和又好看的紙膠帶



好喜歡這組的配色啊~♪( ´ ▽ `  )
如果還有其他顏色我可能會買XD



大家有發現只有黃色的斜線不同邊嗎?



NT45 粉嫩色直線(左)
NT30 粉彩斜線(右)

接下來也是線條系列
(這次買了不少線條款)



粉彩斜線跟剛剛的單色斜線不同
是由紅黃藍三色循環的斜線
整體很有糖果的繽紛感XDD

粉嫩色直線是因為覺得很像國旗才買的XD
粉嫩的配色也是購入的原因之一( ´ ω ` )



NT45 金銀星光(左)
NT50 雪花祝福(右)

很適合冬天用的兩款
雖然兩款都有雪花
但呈現出的效果都不同



金銀星光顧名思義有我愛的燙金跟燙銀所以必買XD
可惜拍了很多張一直拍不出反光的感覺...( ´ Д ` )

雪花祝福這款我覺得滿特別的。它光是一段的圖案就很長
而且紙膠帶本身就做成像有反光的漸層色(不是我拍反光喔:D)



因為拉出來拍無法拍出反光的質感
所以我另外拍了紙膠帶本身
有看到反光的雪花嗎?好美(>///<)



NT50 懷錶(左)
NT45 手繪田野(右)

復古風的這兩款一起介紹:D



喜歡手繪田野款那種西方手繪的感覺
剛好上面的圖案都是我喜歡的動植物

懷錶讓我想到愛麗斯夢遊仙境
很喜歡懷錶本身的造型跟數字



特寫

手繪田野款很細心的是每個圖案都有左右反轉
請看圖中的貓頭鷹有左右兩個方向喔!(>ω<)
這樣就可以隨意貼自己喜歡的方向了♪( > θ <  )ノ

懷錶由兩個顏色互相交錯的感覺也很棒!



NT50 巴黎風情(上)
NT50 復古風標籤(左)
NT45 工業革命(右)

最後這3款的風格也很類似
只要看到巴黎、票券之類的圖案
我都無法抵抗啊...(>_<)



色系好美!豐富的圖案隨便貼一段都很好看
非常適合旅遊的時候使用(可惜我不常出國)



特寫

這幾款真是愈看愈美(Q////Q)

話說下面那隻像蒼蠅的生物好搶鏡



NT80 五色細捲(五捲一組)

最後是細捲紙膠帶!♪( ´ θ  )ノ
這幾款細捲的配色真是太美了
都是屬於比較鮮艷繽紛的糖果色
像糖果一樣看起來好好吃啊XP(誤!?)





這組打算拿來寫字用(*´・ω ・*)
不過拿來貼在旁邊也很好看



同場加映賣家贈送的明信片♪( ´ ▽ `  )



是聖誕明信片耶!!而且都是我愛的貓咪(//∇//)



兩張的風格不同
一個是可愛電繪風
一個是細緻水彩風
兩種都好喜歡(>///<)



背面也有圖案♪( ´ ▽ `  )
圍著魚餐巾的貓咪
跟貓咪雪人都好可愛
這兩張明信片一定要好好珍藏


以上(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