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想不到這麼快就發Part3了(-ω-;;)首先介紹Rink的flower deco系列

這系列發售已久、但一直到現在才買。起初對這款花系列沒有任何感覺

但看了小隻的文章後大大生火啊!!總而言之就是被小隻燒到的啦XD

NT232 / 一組

原本打算買小隻介紹的藍色款。結果又手癢點了其它顏色來看(毆)

發現黃色的也好美啊啊啊!!!!!!!(///口///)

在經過一番要買藍色還是黃色的天人交戰(?)之後

還是決定把兩個顏色都帶回來了!\(*゚▽゚*)/(喂!!)

盒子裡都會附一張美麗的小紙條♪( ´ ▽ `  )

兩個顏色擺在一起真是太美啦~\(//∇//)\

首先是藍花。之前沒注意看、後來才發現原來三捲所使用的花是不同的!

第一款是玫瑰、第二款不清楚?第三款好像是牽牛花??3種花都各有特色!

另一組黃色也很亮眼!雖然圖案都相同。但只要換個顏色就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藍花有優雅氣質的感覺、黃花則給人充滿朝氣、活力的感覺♪( ´ θ `  )ノ

有點後悔怎麼沒拍張特寫照(其實是忘了吧)

 

Rink介紹完後來介紹這個!!( ´ ▽ ` )ノ

NT145 / 一捲

這樣看的出來是什麼嗎?XD 賣家每個包裝都貼了不同的紙膠帶固定呢~

鏘鏘─答案是なめこ的紙膠帶!\(o∀o)/

完全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第二彈了(抱頭)

這次也是使用3種顏色搭配。這次的配色好繽紛好可愛(*´ ∀ `*)

好喜歡那隻南瓜菇菇。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有喜感XDDD

其實原本沒有想買左邊紅色那款。但都已經買了3款不忍心拆散它們

所以還是全包了(完全是藉口)而且紅色那捲實品比我想的好看許多!

底色不是鮮豔的紅色、而是番茄紅。好可愛啊啊!!(>////<)

右邊那捲也很喜歡!以四個菇菇為一個循環。還有類似圖騰的間隔XD

NT65

接下來是想要已久的紙膠帶(妳想要的可多了)

超美的星星!!之前在日本網站看到便一見鍾情

不過因為不知道是哪一家的紙膠帶所以無從找起

最後不了了之...(;_;)還好有好心的社友幫我找

我才能如願得到這款紙膠帶!!*\(^o^)/*

一直很喜歡星星的圖案。尤其是這種立體的!

這種星星會讓我想到魔法( ´ ω ` )←動畫看太多

NT35

最後是在文具店購入的紙膠帶。一眼就被這粉嫩的配色吸引(>ω<)

好像很少買這種波浪紙膠帶?淺淺的顏色應該很適合寫字上去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最近又看到好多文具新品好想買(哭)

拜託老天爺假日給個好天氣吧~ヽ(>口<)ノ

, , ,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宇
  • 最近也剛買了rink的碎花(先帶走黃碎花)
    好期待收到啊!
    raku的照片都拍得好美唷♥
    星星那一款也好特別 讓我想到聖誕樹上最上面的那顆星
  • 妳也買了黃碎花啊!(握手)
    實品真得很美喔~♪( ´ θ ` )ノ
    謝謝妳的稱讚。雖然每次都拍到瘋掉(?)
    被妳這麼一說真的很像聖誕樹的星星耶!
    難怪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又想不起來(欸)

    RAKU 於 2013/05/22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