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14105

►4/1 - 4/7

第一次分享週記事耶!!*\(*゚▽゚*)/*之前一直沒介紹週記事的部分

剛拿到手帳時還很勤奮的寫了幾天。不過沒有天天寫。之後更懶了...

不是純文字不然就是整個月完全空白(真浪費)為了不要再這樣下去

這次認真想寫週記事了!(*`_´*)但有可能維持幾個月又怠惰(欸)

life14106

拿到三眼怪的花邊帶超開心!(>ω<)奢侈的拉了一排(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盡情使用)

然後也補買了3COINS的紙膠帶!工具這款真的美到不行啊~(Q_Q)

life14107

這個月充滿Rilakkuma馬克杯和菇菇筆的風潮!連續拿到兩隻阿飄菇菇有點沮喪orz

所以拿菇菇筆畫了國王菇菇。看可不可以換到這樣XD(想太多)最後理所當然還是沒

life14108

相較之下馬克杯換的很順利。一下子就拿到最想要的兩款!(>ω<)

剛好之前買的Rilakkuma貼紙跟馬克杯上的圖案一樣就貼上去了

life14109

►4/8 - 4/14

life14110

家裡的孔雀魚生小Baby!然後也換到Rilakkuma的咖啡杯碗♪( ´ ▽ `  )

life14111

不小心把12日和13日的記事寫反...(>_<;;)而且寫完才發現orz

只好畫個箭頭表示互換。實際上麥當勞是13日那天吃的這樣

life14112

那陣子電視不斷播放パンパカパンツ的歌!

家人都很喜歡(爸爸除外)而且也會跟著哼唱XD

原本想畫パンパカ君秀出他小褲褲的樣子

像這樣→請點我 (※最上方那張圖)

結果被我畫得像在拿一顆球...orz

下面的紙膠帶是代表小褲褲的花色(羞)

life14113

►4/15 - 4/21

life14114

被小隻加好友了!*\(^o^)/*貼了一張小閃電(笑)

既然提到就順便說一下。我的好友只加熟人崇拜的人(欸)

雖然說是熟人。但並不代表認識很久或聊過很多次就算熟人

即使聊過很多次還是會對對方有所保留(是我防備心強?)

也有那種只聊過一次就把對方認定為好朋友的情況

如果感覺對了。不管認識時間長短都有可能互加好友

不過說穿了主要是不想要好友區太亂啦XDDD

感覺好友有好幾百人的話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動態

歡迎大家用追蹤的方式。一樣可以看到我的動態喔:)

life14115

拿到貓咪菇菇筆好開心!*\(^o^)/*用貓咪菇菇筆畫了一隻貓咪菇菇(繞口令?)

life14116

4/18

無意間發現崇拜的人加我痞客邦好友!Σ( ゜д ゜  )開心到一直在內心尖叫\(//∇//)\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滑不小心按到?還是被發現我有在關注她的部落格?

不論是甚麼原因都好開心!這個月一直被崇拜的人加好友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4/19

跟家人一起吃熱炒。還買了披薩跟麵包XP真的好喜歡和家人一起吃飯( ´ ω ` )

life14117

終於買到mt的食譜紙膠帶好開心!(>▽<)

life14118

►4/22 - 4/28

life14119

突然得知台灣PLUS要代理Story Pack系列的花邊帶。瞬間沒反應過來~Σ(゚д゚lll)

這格把我所有的PLUS花邊帶都用上了!那個三眼用的特別多純粹是為了補空格

絕~對不是我私心喔~(懷疑的眼神)

life14120

 沒多久就把Story Pack的花邊帶買回家了(掩面)花邊帶數量瞬間暴增 ↑ ↑ ↑

life14121

4/25

無意間看到一個由三位台灣大學生製作的動畫。看了之後覺得非常感動

可愛的畫風加上美麗的水彩背景以及溫馨的故事內容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完全看不出來是只有三位大學生製作的作品。簡直像專業團隊的水準

影片雖有5分鐘長。但卻看得不過癮XD希望能再看到他們的作品。

4/26

收到YUKO HIGUCHI的紙膠帶和社友的信!開心的一天♪( ´ θ `  )ノ

life14122

4/27

把在麥當勞吃到的太妃糖聖代和冰炫風畫下來

4/28

訂了Rink的新品!買了三組不知道算不算克制?(´・ω・`)a

聽說今天就會出貨了。期待!(>ω<)收到再來發介紹文:)

life14123

►4/29 - 4/30

life14124

4/29

最近的便利商店好可怕...(抖)繼Rilakkuma馬克杯和菇菇筆之後

現在居然要推出皮克斯紙膠帶組!!現在紙膠帶已經攻佔到便利商店了嗎?

會不會哪一天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紙膠帶了!?(o口o|||) (想太多)

4/30

倉敷意匠睽違一年多終於出新品了!好期待啊~*\(^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trend 手帳 週記事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