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life14055

上個月得知台灣PLUS代理了Story Pack系列的花邊帶

聽到後便馬上向各大文具店詢問是否進貨了( * ` _´ )

不久後終於入手這次的花邊帶啦!*\(*゚▽゚*)/*

馬上來看看這次Story Pack系列吧♪( ´ θ `  )ノ

life14056

SKY

life14057

每組都有附一張底紙。底紙圖案會配合花邉帶的主題設計

最上方還有花邉帶內部圖案和使用範例供大家參考( ´ ▽ ` )

好喜歡這張天空的照片喔!看到這樣的天空會讓人心情愉悅

life14058

再來是主角:花邉帶和內帶!♪( > θ < )ノ

這次都是1個花邉帶+2個內帶的組合

而且內帶都有提供保護殼。好貼心:)

life14059

拍一下從外面看的樣子

life14060

飛機一直拉不好失敗好多次請見諒(T_T)這組真的很美喔!最喜歡這組♪( ´ ε `  )

life14061

Cafe

life14062

這張水果塔也太過份(Q_Q)邊拍邊流口水(*´﹃`*)

life14063

life14064

life14065

第一條粉紅水玉又被我拉壞了...Σ(−−;;)

各種造型的杯子和甜點可愛又可口XP

life14066

FARM

life14067

真希望有一天能到紐西蘭的大草原上滾來滾去~(*´ ∀ `*)#滾妳的頭

life14068

life14069

life14070

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這組(那你還買!)但想不到拉出來如此可愛!(*゚▽゚*)(沒禮貌)

而且圖案變化很多非常划算呢!(>ω<) 話說土撥鼠也太可愛了吧!(>////<)

life14071

PARIS

life14072

色彩繽紛的地圖好美喔!(*゚▽゚*)

life14073

life14074

life14075

紅藍斜邊破損的質感很美~巴黎鐵塔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

最後一排的法國麵包如果晚上用的話一定會肚子餓~(;_;)

life14076

Nature

life14077

這是菊花???好鮮豔的紅色!

life14078

life14079

life14080

這組本來也覺得還好(欸)但這居然是我最常用的一組XDD

上面的樹葉(藤蔓?)好美喔!而且還有瓢蟲耶~可愛( ´ ω ` )

life14081

RETRO

life14082

照片做出復古的色調跟主題很相符

life14083

life14084

life14085

用剪影呈現物品的效果很棒!車子和文具都有做出破損的懷舊感♪( ´ θ `  )ノ

 

最後附上底紙背面的運用圖:

life14086

日本人真的好會運用啊~(゜0゜;)每個示範都好有創意喔!個人覺得右上角那款示範的最好(>ω<)

 

這次圖很多真不好意思(;´ω`A(其實每次都很多)

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下次預計會發4月手帳文( ´ ▽ ` )ノ

, ,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suyee
  • Story Pack系列真的好愛囖~~~~~
    我那時候找代購幫買的
    就直接全包了,哈哈哈
  • 這系列真的太可怕了!
    而且還一次出六組好逼人XD

    RAKU 於 2013/05/07 00:15 回覆

  • 歆晨
  • 超喜歡巴黎那組的!
    不過不敢買啊我好擔心一買就跌入深淵了>"<
  • 還是只買巴黎一組這樣?XDD(欸)

    RAKU 於 2013/05/07 00:16 回覆

  • 朵朵雲
  • 你集滿了耶!厲害!!
    我最後只蒐集4組而已XD(不過難保看到你的文又跑去買)
    你拍的圖都好美呀^^
  • 因為我消息一出沒多久就衝去買了XD
    本來也只想買四組。但聽到「限量」就全包了
    謝謝妳喜歡我的照片:D

    RAKU 於 2013/05/07 14:06 回覆

  • 歆晨
  • 要知道,當初買紙膠帶的時候也是想說買幾卷就好了,然後它就自動增生了(爆
  • 想到我當初買紙膠帶也是這樣。看到台灣有便宜的就買了
    怎知之後買到日本牌子的去。還愈買愈貴這樣…(ˊ_>ˋ)

    RAKU 於 2013/05/07 22:17 回覆

  • mingming0118
  • 想問問你買一個多少錢?
  • 是指一組嗎?一組203元。謝謝

    RAKU 於 2013/05/12 18:54 回覆

  • mingming0118
  • 喔謝謝,我買了三組,但找不到cafe.....傷心
  • 我是一聽到進貨消息就去買了
    所以當時貨物很齊全。
    可以去墊腳石找找看!?

    RAKU 於 2013/05/12 22:47 回覆

  • 訪客
  • 每一組都超可愛的~~
    一組203的價錢也好讓我心動
    請問你是在那裡買的呢?
  • 我是在光南買的:D墊腳石也有喔!
    這系列的圖案都超好看(>///<)

    RAKU 於 2013/08/21 18:03 回覆

  • evallu
  • 好可愛喲!
    PLUS超多花邊帶的捏~~
  • 對啊!當初出第一彈時根本沒想到它會出這麼多XDDD

    RAKU 於 2014/05/01 17:4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