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life13897

3月底7-11又推出新的咖啡集點活動了!

這次是送我愛的菇菇們當然要參與一下

首圖是盒子的外包裝(正面及背面)

一共8款。其中兩款是隱藏版♪( ´ θ `  )ノ

相信有在玩的人從剪影就看的出來隱藏版是哪隻

life13898

側面有使用說明圖。還可以換筆芯耶!(>ω<)

life13899

先來看看可愛的集點卡吧!封面有許多菇菇們圍繞在咖啡杯旁邊

life13900

攤開來是這樣。上面有介紹每隻菇菇筆的筆芯顏色。

life13901

另一面就是收集點數的地方啦!( > θ <  )ノ設計的真可愛

life13902

貼紙有6種設計(應該)之前集的點數忘了拍照留念。只剩這4張

life13903

再來是咖啡杯的杯套。一樣有六種設計。我只收集到3款(好想全部收集啊~)

life13911

背面有每隻菇菇的介紹( ´ ω ` )ノ

 

最後終於要來介紹我收集的菇菇筆了!

life13904

鏘鏘─我收集到的分別是枯哭、阿飄跟貓咪菇菇筆

其實一共換了5隻。但因為枯哭跟阿飄菇菇筆重覆了

所以只收集到3種菇菇筆(哭)看完正面來看一下背面吧!

life13905

背面變化最多的應該就是貓咪菇菇了!尾巴有做出來(>ω<)

好想拿奇異筆在阿飄菇菇的背面上畫臉喔~(別亂來)

life13906

單獨拍一下筆的樣子。寫到這裡才想到我忘記拍試寫圖了(汗)

試寫的部份會在下次的手帳中分享。請各位等待m(_ _)m

 

最後來一個菇菇筆的小劇場吧!(^_<)−☆

life13907

首先是被阿飄菇嚇跑的枯哭菇XD

life13908

再來是阿飄菇和枯哭菇的你追我跑(剛剛不是才被嚇跑嗎?)

life13909

最後是貓咪菇菇伸手要飯吃(枯哭菇表示:....!?)

life13910

那麼。菇菇小劇場下臺一鞠躬!*\(^o^)/*

 

謝謝各位的觀看(結束的好隨便)

, , ,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suyee
  • 菇菇小劇場好有趣哦,哈哈哈哈
  • 謝謝妳喜歡XDDD 辛苦值得了

    RAKU 於 2013/04/22 16:10 回覆

  • 馨
  • 噢噢噢原來他們的手可以移動耶!!!!!
    天啊好可愛>/////////<
  • 我本來也不知道可以動
    是看別人弄才知道
    後來發現盒子側邉就有說明XD

    RAKU 於 2013/04/22 20:57 回覆

  • tsuyee
  • 我最愛看小劇場了(偷笑
  • 小劇場都很有趣(自己講)

    RAKU 於 2013/04/22 20:57 回覆

  • 酷企鵝
  • 哈.好可愛的小劇場
  • 謝謝妳喜歡喔(>ω<)

    RAKU 於 2013/04/22 21:36 回覆

  • 痞股
  • 貓咪菇菇 太可愛了啦!!!!(尖叫跑走)

    嗚嗚 痞股也好想要貓咪菇菇唷~~(畫圈圈)
    還在繼續努力中那樣

    小劇場真的太可愛了啦 ♥

    菇哭表情就是一整個很容易被欺負的臉壓!
    太好笑了XD

    痞股也要努力及到貓咪菇菇!! 科科
  • 感覺貓控會喜歡貓咪菇菇啊XD
    加油!祝妳換到貓咪菇菇!:)
    枯哭菇一臉哀傷樣真的讓人會想欺負它XD(喂)

    RAKU 於 2013/04/25 15:39 回覆

  • 柯采伶
  • 請問不知可否和你換哭枯菇菇筆
    我拿到的是大力士菇菇OTL
  • 你好。我重覆的枯哭菇菇筆已經給人了(QAQ)
    所以沒有多的可以交換。真是不好意思(>_<;;)

    RAKU 於 2013/05/08 14:12 回覆

  • 柯采伶
  • 原來是這樣
    謝謝OWO
  • 不會。沒幫上忙真是不好意思

    RAKU 於 2013/05/09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