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上週收到的日常浪漫紙膠帶!有幾捲是在紙膠帶市集買的

相信大家對日常浪漫並不陌生。這些紙膠帶都是由道湘繪製的

第一次購買她的紙膠帶是在去年台中的紙膠帶市集上!

今年又出了新款!這次新、舊款一起介紹~♪( ´ θ `  )ノ

先來看看美麗的外包裝!很喜歡霧面的袋子

圓標貼紙滑滑的很好摸。可能是珠光材質?

每款紙膠帶的圓標貼紙上都有編號

接下來是這次出的新款。貼紙改為和紙材質

雖然少了編號。但一樣有幫每捲紙膠帶命名

看完美美的包裝後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先來看以前出的6捲紙膠帶!除了是這次補買的之外。其他都是去年在紙膠帶市集買的

櫻花 / 夜櫻

櫻花這捲可以對花喔!!!還真的是對「花」!XD

這捲真的超美!!(Q口Q)對花之後簡直像在賞櫻一樣

色的櫻花中帶點藍紫色的櫻花好棒!可以彌補不能去賞櫻的遺憾(?)

夜櫻雖然不能對花。但我還是自己亂拼湊XDD(欸)

看起來有點像一片花海中劃出一道夜空(自己講)

這個應該是...櫻波浪!!!(我還海波浪咧!)

空海這捲也可以對花!好美啊啊啊~(;o;)

剛接觸相機的時候最喜歡拍的就是天空了!!

天空就像是畫布一樣。總是能展現出不同的藝術

每次看到天空壯麗的景色感觸都特別深...(u_u)

大自然真的很美妙...啊!抱歉我離題了...orz

除了空中景色當然也少不了海中景色囉!

大海總是能給我各式各樣驚奇的感受

會從你任何想不到的地方冒出驚喜

一樣不能對花。但我又開始亂拼湊(壞習慣)

珊瑚真的好美啊~簡直就像海中的植物(雖然牠是動物)

染桐 / 花窗

盛開的桐花染上美麗的藍紫色彩

優雅的鳥兒穿梭在花海和枝頭上

圖中有4隻小鳥喔!大家可以找找看

很喜歡這樣呈現花朵的手法!的確很有花窗玻璃的風格(>ω<)

觀察了一下似乎有:牽牛花、菊花、風信子、康乃馨、大波斯菊

鬱金香、玫瑰花、海芋、繡球花...只看的出這些XD

以上都是我瞎猜的(欸)不一定正確...(;´Д`A

繡球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花( ´ ω ` )沒人想知道

接下來是這次的新款!我買了5捲*・'(*゚▽゚*)'・*

跳脫葉子給人綠色的刻板印象

以綠色做為背景。襯出葉子的輪廓

藤蔓給人富有生命力的光采!(*`・ω・´)

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為何取名為

現在想想大概是形容稍縱即逝的花朵吧!

花朵的生命如此短暫。但卻是如此美麗

希望能好好珍惜這個美麗又短暫的瞬間

深深覺得我一直把文章的方向導向

詩詞小說的方面XD(妳文筆才沒那麼好)

很少看到喜歡的齒輪紙膠帶(>///<)

這種夢幻色調的齒輪還是第一次見

原本給人古老、懷舊印象的齒輪

變成轉動夢想的齒輪一般美麗!

又是一捲可以對花的強大款式(膜拜)

對花之後家裡便出現一座池塘(誇張)

不論是睡蓮、綠葉、錦鯉或是水的波紋

都完美的呈現出來了!細緻度真的很高!

雖然已經買過不少宇宙圖案紙膠帶了

但是可以對花的宇宙紙膠帶還沒買過(藉口)

然後打完這句才發現MARK'S之前出的宇宙紙膠帶

居然也可以自體對花!(爆)買了這麼久都沒發現orz

宇宙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那神祕又夢幻的藍紫色調之外

就是那美麗的星空了(*´ ∀ `*)以上就是這次購入的款式

這次購買紙膠帶得到作者親筆寫的謝卡、名片和分裝片

名片跟分裝片材質相同。可以當作分裝片使用!(*・ω<*)

最後來個紙膠帶大集合!好壯觀啊啊啊~( > ▽ < )

數大便是美(*´ ∀ `*)

買多便是窮(欸)

_(´ཀ`」 ∠)_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