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介紹原創紙膠帶了!這次是MIZ的作品( ´ ▽ ` )ノ

之前曾介紹過她的作品。詳情請見[原創]MIZ★CWT週邊

 首圖的信封袋上使用印有自畫像的紙膠帶封口。好可愛!

信封左上角也貼著用hiyori標籤機印的標語

不知為何白色部分的文字都消失了???

回正題

這次使用自製的紙袋來包裝紙膠帶

好喜歡紙袋的顏色和圖案(>ω<)

裡面裝的就是這次的冬季紙膠帶*ヽ(´ ▽ `)ノ*

 底部有紙膠帶的規格及資訊

我買了Sweet RosetteWinter Pattern

Winter Pattern

顧名思義就是各式各樣的冬季圖案

非常喜歡這捲紙膠帶的色調( ´ ω ` )

顏色被我拍的不是很飽和(汗)實品很漂亮!

循環很長(60cm一循環)圖案也很豐富!

設計成像票券一樣可以單獨剪下來♪( ´ ▽ `  )

話說雖然我很冷靜的介紹。但其實我內心非常激動

這捲真的好美好喜歡啊啊啊...(;o;)

Sweet Rosette

一直很喜歡勳章的設計!所以一眼就愛上這捲

而且又搭配我愛的甜點XP真是太完美了!!

很像糕點師會配帶的勳章。每個緞帶都設計的很好看!

小熊造型的蜂蜜罐太可愛啦啊啊!!!(太太冷靜)

 真的很喜歡MIZ的作品...(´;ω;`)順便一提

這次拍照使用的底紙也是MIZ繪製的喔!(*・ω<*)

沒錯!就是那個可愛的小熊底紙!其實是包裝紙

但個人認為拿來當拍照的底紙也很適合(*´ ∀ `*)

以上是簡短的介紹!♪( ´ θ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Z 原創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