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我又買紙膠帶了。這次買的紙膠帶是fion老師設計的喔!*\(^o^)/*

大約一年多前就聽說老師要出紙膠帶。從當時期待到現在 終於等到了ヽ(;▽;)ノ

開賣當天二話不說將紙膠帶放入購物車內≡( * ` ω´ )數天後就收到包裹囉!!

看看這精美的包裝較人怎麼捨得拆開・゚・(ノД`;)・゚・

包裝上的貼紙都不同。好貼心~

不過一包是姊姊的、一包是我的。

想必又要上演貼紙爭奪戰(開玩笑的XD)

封口貼簡單大方的設計好美

正背面都有蓋章。充滿濃濃的手工味( ´ ω ` )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小卡和紙膠帶。先看看小卡的部分( ´ ▽ ` )ノ

特殊的造型加上燙金質感滿點!中英文對照也很貼心(>ω<)

這張很有明信片的味道♪( ´ θ `  )ノ

背面有紙膠帶一覽及中日文對照的心路歷程(亂取一通XD)

商品宣傳小卡。雖然是商品宣傳卻不會給人很制式的感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方式:)

前面介紹這麼多。終於到了重點中的重點 紙膠帶

上面的封口貼完全不遜色!而且都是和紙材質。方便撕取

chalk / 粉筆

紙膠帶名稱是粉筆我卻拿水彩當底(毆)所有款式中我最喜歡這捲...(u///u)

我對漸層毫無抵抗力orz 水彩+漸層根本是黃金組合!!*\(*゚▽゚*)/*

好喜歡顏色漸變的過程...(´;ω;`)←感動的眼淚

tea time / 午茶

請無視底部的小王子餐盤(欸)上面有各種果物、推車和麵包...等

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好喜歡左邊的小孩?小妖精?小水滴?

充滿笑臉的茶壺~草地上還有我愛的菇菇們(*´ ∀ `*)

floral / 花柄

簡單的手繪線條搭配美麗的水彩毫無違和感(>ω<)

散布的花朵好美好漂亮~(*´ ∀ `*)個人很喜歡藍紫色(>///<)

simple life / 日常

充滿生活化的圖案設計。隨處可見的生活用品隨意放在畫面中也很有味道(*・ω<*)

從廚房用具到縫紉機。每一段都給人簡單幸福的感覺:)特別喜歡縫紉機的部分!

green path / 綠徑

這段是這捲紙膠帶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底部的方眼和橄欖好搭

※方眼是指紙膠帶本身的方眼、不是我墊在底下的那個方眼XDD

雖然是同一捲紙膠帶。但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感覺!很喜歡清爽的綠:)

village / 小村

總是帶給人溫暖的房子。各式各樣的街景充滿家的味道

不同造型的房子連接在一起。配色也很溫和。底部明亮的黃色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灰暗

voyage / 航行

看到這捲有種想旅行的衝動XD喜歡右邊的船錨和條紋(*・ω*)

在空中飛翔的鳥兒可以自由到任何地方。畫面兩側的英文字非常好看♪( ´ ▽ `  )

 最後來張大集合!這些紙膠帶簡直美的像藝術品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fion老師的Pinkoi購買喔!

目前已完售。預計5/26再開放預購!記得先去排隊XD

第一彈紙膠帶就這麼美了!期待第二彈紙膠帶(>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on fion stewar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