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沒看錯!我又買手帳了!(眾毆)今年原本只打算買一本手帳。結果還是破戒了(哭)

各位看看這封面!根本就是專為文具控設計的手帳啊啊啊~把封面的紙條拿下來看清楚▼

完整封面是這樣。該有的文具應有盡有!再搭配小動物們更可愛了!

▼簡單介紹一下手帳▼

日期:2014.1 - 2014.7

尺寸:10.5x15.2cm

格式:兩頁一周

因為是學期手冊所以只有1~7月。

對手帳用不到一年就想換的人來說

我覺得很不錯~(是在說妳自己吧!)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動物們!好喜歡類似蠟筆的字體(>///<)

繼續翻可以看到2014年曆。左邊有很多平常生活會用到的小物:)

1月月記事。1月以鉛筆為主。貓咪把削鉛筆剩下的屑屑拿來當裙子好可愛(>///<)

右下角還有圓形、三角形、五角形的鉛筆。好可愛!最後再仔細看手帳最下方

居然連鉛筆濃淡度都有!最深的8B到最淡的10H都畫出來了。好用心啊!

月記事之後是目標成果表

有小月曆、執行清單、計劃時間表、本月目標、驗收成果、反省檢討。非常詳細。

不得不說執行清單(左圖)的設計太棒了!打勾的框框裡有各式各樣的臉

只要完成事情後在框框內打勾就會變成笑臉了:)好有創意喔!!

這樣會讓人想趕快完成每件事情幫大家畫上笑臉呢~(>///<)

右邊的愛心迴紋針也好有創意!忍不住拿家裡的迴紋針試試看XD

好喜歡這邊的螢光筆和彩虹筆喔!瑩光筆方方正正的線條很可愛。

右邊的彩虹筆雖然沒有用過。但每顆球球上的表情都好喜歡~(>ω<)

偶爾會有些小插圖。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會尖叫!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居然有TN耶~XDD還有我愛的紙膠帶!話說梳子上那隻該不會是蝦米郎!?

接下來進入2月的部分。是我愛的紙膠帶耶!!(>///<)用紙膠帶拼出的2好可愛~

這捲比基尼紙膠帶太有創意啦!!!XDDD

貓熊將紙膠帶黏在身上假裝自己穿著比基尼(笑翻)

右邊的狗狗為了吃骨頭。不斷在時鐘滾輪上奔馳好可愛(>///<)

手帳裡最讓我驚奇的地方是居然有設計紙膠帶的頁面耶!Σ(・□・;)

左邊那頁有幾條空白的紙膠帶。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紙膠帶喔!

右邊的打洞器打出滿滿的愛心好可愛喔~(*´ ∀ `*)

接下來這個對我來說超實用!好懷念啊~紙張大小的說明圖!

如果以前的說明圖也做的這麼可愛我會更用功的(被老師打)

3月的主題是火柴。我猜應該是因為三月的英文March跟火柴的英文Match音近。所以才會以火柴為主

鱷魚釘書機好可愛啊啊啊~真希望我的文具都是動物造型(想太多)右邊還有舉牌小人耶XD

貓咪扮鬼嚇狗狗。狗狗好可憐XDD好喜歡右邊的彩色資料夾!真希望我電腦的資料夾也這麼可愛(毆)

偶爾會穿插一些小故事。很可愛喔!好想吃壽司(口水)

咖啡豆和方糖太可愛了啦!!(是要說幾次可愛?)右邊的荷包蛋看起來好好吃(Q口Q)◄喜歡吃蛋

6月的主題是郵政。相信文具控們一定也喜歡手寫的味道!右邊有各國語言的郵票教學。好貼心呢~( ´ ω ` )

動物們一起坐飛機旅行去!還有正在日曬的貓熊XDDD(耳朵不會痛嗎?)

最後有一些MEMO頁(>ω<)其它還有功課表、通訊錄、郵遞區號和捷運圖等等...

各種標籤也很好看!

手帳後面附有夾鏈袋可以裝小物方便攜帶喔!!(*・ω<*)

這本手帳有透明書衣款夾鏈款兩種。我買的是夾鏈款:D

兩種款式分別有4種封面。所以一共有8種封面!!

當初在封面猶豫了好久~因為每個封面都好好看啊(Q_Q)

但最後還是買了充滿文具氣息的封面XDD

這次沒有將內頁全部拍出來。怕少了驚喜(uωu)

其它部分如果好奇的話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喔(笑)

這本手帳非常輕巧。適合帶出門!重點是可攤平好書寫

想到去年買的O-cat手帳也是九達的。真的好巧啊~

去年的手帳文可參考►[墊腳石]第四章★我的2013手帳

後記

今天介紹的手帳是我很崇拜的人設計的!

希望未來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九達商店街也有手帳介紹喔!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ω<)

透明書衣款:http://www.pcstore.com.tw/joystar/M14804200.htm

夾鏈款:http://www.pcstore.com.tw/joystar/M14804199.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達 JOYSTAR 手帳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