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OP出紙膠帶的速度真的很快。這次又出了好多新款!

這應該是我買最多的一次...(Q_Q)看首圖滿滿的紙膠帶就知道了orz

首先是IC4 DESIGN系列。這是我第一次買IC4 DESIGN的紙膠帶(>ω<)

底部也有印上圖案!很可愛~♪( ´ ▽ `  )

內側居然有人物介紹!?不知道是不是同款的人物介紹都一樣?

IC4 DESIGN系列總共買了5款!

花式溜冰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會買這款(欸)因為我根本用不到花式溜冰的圖案XDDD

但這款的設計實在太美了(>///<)所以忍不住買回家(原本還想買芭蕾舞那款)

一直覺得花式溜冰是非常美的運動。搭配飄逸的服裝看起來更美麗~( ´ ω ` )

背景藍色部分上有溜冰鞋滑過的軌跡。旁邊搭配星星和音符讓畫面更繽紛!

手旗信号(旗語)

好喜歡這個主題!穿水手服的男孩、女孩們一起舉著ROUND TOP的旗子*\(^o^)/*

男孩拿的是愛心旗也太可愛XDD

書寫02

這是ROUND TOP第一次出書寫系列!這款雖然只使用簡單的幾色。但整體配色我很喜歡!

對話框還會配合人物做設計。女孩配蝴蝶結、男士配鬍子

私心最愛這個骷髏頭!(>ω<)笑的很開心XD

書寫05 書寫06

一樣是書寫款。貓咪和狗狗一起介紹!對話框上面都有掌印好可愛~♪( ´ ▽ `  )

兩者都是用剪影的方式呈現。分別戴著紅色和紫色的項圈

貓咪伸懶腰太犯規啦!!!(>///<)生氣的模樣也好可愛~

狗狗站起來很像在撒嬌或要食物。話說下一秒真的在吃了XD

接下來是yano design系列。每次都被yano design系列生火!這次也不例外(哭)

一樣買了5款。其實還想要復古雜貨和廚房雜貨啊~(Q__Q)

但因為不知道如何運用所以最後還是沒買...・゚・(ノД`;)・゚・

沙發

這種居家的設計感覺好溫馨~最喜歡綠色沙發了!(*´ ∀ `*)

其實有時候都覺得沙發比床還好睡(欸)喜歡右邊的紅色沙發椅!

沙發上放個小枕頭。旁邊再放幾本書感覺好愜意~( ´ ω ` )

麵包

強烈建議紙膠帶禁止出食物系列!這根本就是要人邊流口水邊使用(噁)

這麵包也未免畫的太逼真了吧!(>口<;)小時候最愛吃菠蘿麵包了XP

鹹麵包和甜麵包各有特色!水果麵包也是我很喜歡吃的一種(愈講愈餓)

麵包的蓬鬆和紮實感都表現的很好!光澤也好美麗~好了!趕快介紹下一款!不然我要崩潰了(哭)

鳥與鳥籠

小鳥真的是非常治癒的動物啊~*( ´ ω ` )個人也很喜歡鳥籠的設計!

我只看的出鸚鵡和文鳥XD中間那段小鳥從鳥籠飛出來的景像好美~

被這4隻肥肥的文鳥盯著看不被征服也難!太可愛啦!!!XDD(吶喊)

北歐小鎮

房子真是永遠不敗的主題。尤其北歐的房子真的好美啊~外國的建築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美感

房子之間的路燈也喜歡~那個紅白綠的建築很像匈牙利的國旗顏色

每棟房子都畫的很精緻!能想出這麼多造型的房子很厲害呢!(>ω<)

和菓子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和菓子的造型(>///<)每種和菓子都好美喔

跟西式甜點是不一樣的美。雖然都是和菓子卻有這麼多種造型!

左邊數來第二、三個是栗子羊羹和三色糰子。最後還有我很喜歡的鯛魚燒

小時後跟父母去百貨公司都會吵著要吃。不過之後沒有賣了好可惜(Q_Q)

真的好想再吃吃看喔~無法忘記鯛魚燒的美味(*´﹃`*)雖然很貴但很值得!

這個金魚造型的錦玉羹好棒!!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和菓子。好可愛喔~(>///<)

右邊兩個和菓子的顏色也好美!如果哪天能親眼看到和菓子我一定會一直猛拍XDD

意外發現中間這個桜餅跟我上次轉的桜餅鼠一樣耶XDDD

最後是ASAMIDORI系列。上次是這系列買最多。這次有比較收斂(但都花在其它系列上)

每次都很期待他的新作品!♪( ´ θ `  )ノ

雨天進行曲

個人覺得很像遊戲的配色XD整體構圖都很喜歡!動物由小到大漸進循環♪( ´ ▽ `  )

剛剛雨傘是收起來的。現在打開了!( > ▽ < )ノ

刺蝟1

最近很喜歡刺蝟啊~雖然以前就喜歡了。但沒有仔細看過刺蝟的生活習性

前陣子看到不少刺蝟的圖片。深深被這可愛的動物治癒了~於是就買了它XDD

刺蝟剛好搭配我喜歡的夜景整個大加分!夜空還有漸層的效果

打雪仗這個有點心疼(?)但還是好可愛XD突然想養刺蝟了(欸)

▲▲▲▲▲▲▲▲▲▲▲▲

這次的設計都好喜歡。希望下次的設計不要太生火啊(抖)

如果可以明年再出新品更好!今年請放過我的荷包m(u_u)m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