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小隻的來信囉!!*\(^o^)/*剛好用了我愛的森田信封耶(>///<)

貓頭鷹的郵票也太美(Q_Q)我都沒有這樣的郵票...(´・ω・`)封口處用的是MARK'S的碎花紙膠帶

打開信封可以看到小隻滿滿的驚喜!也太豐富了吧!這是驚喜包嗎!?(>///<)

馬上來看看小隻親手做的獎狀!為何小隻要做獎狀給我呢?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小隻在FB放上她收集的紙膠帶

請教大家紙膠帶的品牌。剛好路過(?)的我就幫小隻解答了

想不到小隻非常好心&熱心的說要頒發獎狀給我!!(Q_Q)

只是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小隻親手做的獎狀、我實在太幸福啦!

啊!一不小心又說了好多話...(;´Д`A

話說第一眼沒看清楚還以為上面的字是用印的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那都是小隻一筆一劃寫出來的!

實在太厲害了啊啊啊~根本就是電腦打出來的字體(・□・;)

小隻實在太有耐心了!!如果是我寫到第三個就放棄...orz

連旁邊這個逼真的章都是小隻畫的喔!還以為是小隻特地去刻的XD寫實在太美了!我好喜歡~(>///<)

獎狀上面還有小隻的貼紙。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啊啊啊!!!好專業喔~仔細看獎狀上還有紅藍小閃電耶!

除了獎狀之外小隻還給我好多可愛的便條紙!幾乎都是我沒有的啊啊~

其中幾款還很大方的給了5張。不用擔心不夠用!真是太謝謝小隻了(哭)

再來是紙膠帶分裝們。便條紙和分裝都用左邊的雀任單夾鏈袋裝著。夾鏈袋超可愛!!

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分裝。首先是MARK'S紙膠帶。碎花款一直在觀望卻遲遲沒買(>_<)

感謝小隻將它們分裝給我(Q_Q)下面的北歐系列也是當初看小隻的介紹文生火的!!

這三捲都是我沒有的耶!!第一款有許多顏色拼接。第二個是我愛的三角形▲

第三捲的格紋拼貼也太太太美!!(Q///Q)類似mt的英倫格紋紙膠帶(>ω<)

這組菊水也是一直觀望卻遲遲沒買的。好開心啊~想要這組很久了!!蝴蝶上還有毛毛蟲XD

mt的花朵款好壯麗!獎狀上也有用到這捲。看了我都心花朵朵開了*

一直很想要下面的黑色字母!但因為有了中間的金色字母所以不敢買

小隻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這樣我就有黑色字母可以用了!!(>///<)

還有菊水新款喔喔喔!!!♪( ´ θ `  )ノ

第一捲的純樸農村好好看啊!把鄉村的景色都畫進去了

看到這捲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純樸農村當中( ´ ω ` )(誇張)

其它雖然有了。但美好的東西不嫌多(?)這樣我就可以盡情使用了!

感謝小隻特地做獎狀給我、還送了我這麼多禮物...・゚・(ノД`;)・゚・

這是我收過最可愛的獎狀了!!我會好好珍惜的~(*´ ∀ `*)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