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買的貼紙真的可以用爆增來形容啊~(汗)希望下個月貼紙可以少買一點(;´Д`A

好久沒買四季的商品了!這次四季又推出新的手帳貼紙。買了這個超可愛的OK蹦!

OK蹦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圖案好可愛!有水玉、條紋和三角形等等...♪( ´ θ `  )ノ

意外在墊腳石發現Q-LiA第二彈手帳貼紙!Σ(・□・;)其實有很多款

但墊腳石只進了小豬和花朵兩款。希望會代理其它款啊啊~(Q_Q)

這些小豬們看起來好Q彈、好好吃的樣子啊~(*´﹃`*)(大誤!)

除此之外還有其它動物。杯緣上的兔子和老鼠也太可愛!(>///<)

大豬帶小豬好可愛XDDD右下角還有母鴨帶小鴨~♪( ´ ε `  )

森田又出新貼紙了好開心!!*\(^o^)/*

傳聲筒那張好有趣~小鳥旁邊的按鈕按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呢?♪( ´ ▽ `  )

從洞裡冒出來的棉花蟲好可愛喔~(>///<)讓我想到花園鰻XD(不知道是什麼人可以搜尋)

第一次買咻咻熊的貼紙~好喜歡新出的廚房系列(>ω<)

看咻咻熊用輕盈的姿態做料理~*ヽ( ´ ▽ ` )廚具們都畫上好可愛的表情:)

好愛左下角的蔬菜大集合!到底是咻咻熊變得跟蔬菜一樣小?還是蔬菜變得跟咻咻熊一樣大呢?

 

接下來是五十六號出的貼紙!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11款全包了...orz

好喜歡這隻小恐龍!旁邊那隻豬鼻子的狗(?)也好可愛~右邊是我愛的俄羅斯娃娃(*´ ∀ `*)

小女孩綁兩個包包在頭上就變成熊了!好有創意XD我也想跟恐龍一起郊遊(>口<)/

雨滴真的好治癒啊~雖然不喜歡下雨。但我喜歡聽滴滴答答的雨聲(不是狂風暴雨)

右邊的壽司上有人臉!XDD把自己變成壽司捲~話說我最近才吃了壽司捲XP

這張有好多好實用的小貼紙!有信封、DONE和數字。非常適合貼在手帳上!臘腸狗超可愛(>///<)

這張是貓狗系列。有用四隻腳走路的、也有用兩隻腳走路的~拿著魚缸的貓咪和踩大球的狗狗好有趣!

這張也是貓狗系列。汪星球和喵星球也太可愛了吧(>///<)還有雨傘!右邊有小鳥?小雞?小鴨?的貼紙XD

戴著各式各樣頭套的人物們。那個南瓜好適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使用。右邊還有戴數字帽的男孩和女孩~(>ω<)

完全為手帳量身打造的貼紙!右圖下方的小貼紙還有標注音。很使合小朋友使用!(>3<)

唯一的旅遊風~好喜歡穿紅衣的士兵們!有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ω<*)

這張有好多吃的。我喜歡!(欸)薯條、漢堡、熱狗、炸雞全是易胖食物啊(>口<;)多吃點右邊的蔬果吧( * ` ω´ )

這張有很多心情貼紙。適合貼在手帳上幫你表達情緒!還有貓咪和狗狗的甜甜圈耶~XP

▲▲▲▲▲▲▲▲▲▲▲▲

以上就是這個月暴增的貼紙!

果然除了紙膠帶之外買最多的就是貼紙了

但最近便利貼也不甘示弱的增加中...(抱頭)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