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知音10月新品之紙膠帶篇。今天來介紹捲狀便利貼囉!(>ω<)

第一次買捲狀便利貼覺得好新奇啊!!*(*゚▽゚*)*

不說的話還以為是附了膠台的紙膠帶XD底部都有刀片可以切割~

25mm捲狀便利貼的盒子外側圖案

50mm捲狀便利貼的盒子外側圖案

把便利貼從開口處拉出來之後

再往刀片的方向拉下去就OK了!※不是像圖片一樣直接平放在桌子上撕。必須拿在手上XD

切口長這樣。因為刀片不是尖銳的鋸齒狀。所以切口比較平(推眼鏡)

來看看我買的便利貼吧!首先是饅頭兔♪( ´ ε `  )其中一隻兔子在對話框上面好可愛XD

特寫。白兔加上底部淺淺的藍色有冬天的感覺( ´ ω ` )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森林的動物!(>//<)每個動物都抱著不一樣的食物

而且圖案還設計兩種方向。分成動物站左邊和站右邊兩種版本。很貼心~

接下來是豌豆小子(官方寫的XD)這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裡的豌豆三兄妹

豌豆一顆顆的待在豌豆莢裡的模樣好治癒啊~(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欸

左邊第三個好像萬聖節的南瓜上會出現的臉XD

一直覺得不倒翁很可愛!對我來說就像日本的俄羅斯娃娃。最上面那隻沒有表情。可以自由發揮

50mm的捲狀便利貼只買了一個。其實一開始拿了很多。經過篩選後只剩下這款

拍立得、底片、相機...每個圖案都好喜歡啊啊啊!!而且很有發揮的空間( * ` ω´ )

個人很喜歡右邊的相機面板。畫的好精緻~(*´ ∀ `*)

最後附上一張用刀片切下來的便利貼們(拍太遠了根本看不清楚切口)

▲▲▲▲▲▲▲▲▲▲▲▲

其實我非常喜歡資訊人員這款啊~但礙於書寫位置太少所以最後還是捨棄了

其它還有幾捲也很喜歡。很怕哪天去書局看到又把它們帶回來...(o_o|||)(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音 便利貼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