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音每個月都出很多新品。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啊!!

這個月總共出了25款紙膠帶、22款捲狀便利貼、10款便利貼

跟實心美術合作的那6捲紙膠帶還沒算進去就出這麼多了...orz

是一次把好幾個月份的量都出完嗎?(汗)本人我抵擋不住這波攻擊

買了這麼多戰利品回來而且上面還是篩選過後的結果(本來買更多)

其中一捲不是這次的新品。是很久以前就想買卻買不到的郵票紙膠帶

先介紹細版紙膠帶。這款是彩色燈球!個人覺得有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又不會只局限於聖誕節使用。所以算是很實用的一捲( * ` ω´ )

這捲紙膠帶使用了燙金、燙銀好有質感(>///<)喜歡這些可愛的燈球們!♪( ´ ε `  )

以前就很喜歡鑰匙和鎖的主題。心型的鎖好可愛~有種打開心房的感覺♪( ´ ▽ `  )

粉紅色的部分其實有螢光的色調。可惜相機無法呈現螢光色(´・_・`)

非常可怕的紙膠帶系列。很怕廠商出同款不同色的紙膠帶(MARK'S最愛來這招)

每次看到這種就會有逼人全包的壓迫感(T ^ T)但還好知音算平價所以可以全包

如果是日本紙膠帶就沒辦法了...(;´Д`A 由上而下是綠色、粉紅色、藍色

一開始以為綠色那捲是黃色。看到官方寫是綠色才發現有些微的綠XD

這個紙膠帶重疊系列很有趣~因為紙膠帶是大家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不知為何藍色這捲的開頭是金色的?其他人也有相同情形。一般都是像右邊那樣的白色紙片

這系列也非常可怕。當初一直猶豫要不要中間那捲?

因為使用率很低...(>人<;)(其它兩捲也是啊!)

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還是把它們一起帶回家~

這系列循環都滿長的。話說我縫紉很弱、烹飪也做不好、工具更不用說...

這樣看下來我真是個一無事處的人啊...(ˊ_>ˋ)遠目。我只會吃而已(誰不會!)

好喜歡廚房用品(>///<)看這這些可愛的餐具心情都變好了!

工具設計的像小朋友的玩具一樣可愛。增添童趣~(>ω<)

縫紉這捲真的太精緻了!線材、捲尺和版型都好喜歡(*´ ∀ `*)

很久以前就想買的花卉小圖郵票!其它4種郵票都買齊了。就差這一捲

之前找了好多次但就是找不到...(因為太晚發現它的存在所以都賣光了)哭

有一次還以為自己找到了。開開心心的買回家之後才發現居然買錯了!(崩潰)

所以我家現在有兩捲一樣的郵票紙膠帶...(T▽T)

藍綠的配色很特別。非常吸引我!郵票上的圖案更是美的沒話說~♪( ´ θ `  )ノ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新品了!銀杏葉好美啊~(>///<)

非常符合現在的秋天氣息。這個季節出剛剛好!!

銀杏葉重疊時顏色也會有所變化。底部的湖水綠也好清爽好喜歡!

最後是超可愛的兔子!!前陣子剛好中秋節...(這樣也可以掰!)

兔子在花群裡跳躍的模樣好討喜啊~還有滿滿的胡蘿蔔(啃啃...)

很有意境的一幕(哪裡?)兔子身上還有白色斑點耶(>///<)耳朵裡面也是胡蘿蔔色

▲▲▲▲▲▲▲▲▲▲▲▲

以上是這次購入的知音新品...之紙膠帶篇XDDD

下次是知音新品之捲狀便利貼篇喔!!( > ▽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音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