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參加蝦米郎粉絲團的聖誕卡抽獎活動
因為名額只有2名。參加的人數又很多
所以本來還不抱太大希望...( ´ Д ` )
想不到活動截止後公佈得獎名單

居...居然有我!!!(Q口Q)
好開心啊!最近也太Lucky(驚)
上次抽中Fiona的抽獎活動
這次又抽中蝦米郎的聖誕卡!

希望可以一直好運下去(喂)


不久後便收到來信(^o^)/
是蝦米郎的信封耶!!
大大的愛心超可愛(>3<)


背面也很精彩喔!



請看!這也太大手筆!!Σ(゚д゚lll)



海底總動員的郵票啊啊啊!!是多莉(>3<)
那個郵戳一定要蓋到郵票這麼多嗎?(Q_Q)



旁邊還有晴空塔的印章!!
一直好想去一次晴空塔(>_<)



有我愛的兔子印章!!眼睛大大的好可愛
還有蝦米郎作者Hua的名字字首H印章
字型也太美!(>////<)


接下來是重頭戲蝦米郎的手工聖誕卡!!♪( > θ <  )ノ



雖然之前有看過照片
但看到實品感覺果然不一樣
太精緻太可愛了!!(>////<)



仔細一看旁邊圍繞著好多鑰匙呢!(;゜0゜)
我愛鑰匙(>ω<)左邊的麋鹿也好喜歡♪( ´ ▽ `  )



好愛手寫的Merry Christmas(>///<)
綠色聖誕帽上有好大的鑽石啊~XD



蝦米郎是立體的喔!♪( > ε <  )
話說卡片的紙質真的是一極棒!
使用的是星幻紙(聽起來就好夢幻)
看得出來紙的表面如星星般閃爍嗎?



其他地方也有很多跟聖誕節有關的物件
好喜歡聖誕樹跟聖誕襪的造型和顏色



吊卡也是自己印製的喔!好細心啊~・゚・(ノД`;)・゚・


還沒完喔~還有背面♪( > θ <  )ノ



背面有親筆寫的內容啊(Q_Q)紙膠帶也裝飾的好美
右上角的加藤真治紙膠帶我好愛!有航空信的感覺



親筆畫的蝦米郎好可愛(Q///Q)
愛心也有紅紅的鼻子( > ω < )



英文草寫太美啦啊啊啊!!
好嚮往這樣的寫法喔~(>///<)
右下還有我愛的貓咪( ´ ω ` )



這裡還有加藤真治的小紅帽貼紙!好有聖誕氣息的紅色♪( ´ ▽ `  )



真的很開心這次能被抽中!感謝老天爺對我這麼好(´;ω;`)
介紹完聖誕卡後、一定要出動蝦米郎貼紙說一句:

這張手工聖誕卡真是太讚啦!!!」


最後推一下作者Hua Hua的部落格(//∇//)

http://iwjkrcrjjq.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