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封蠟貼!!沒錯!我終於拿到封蠟貼了!
上週朋友知道我沒有買封蠟貼於是特地寄來送我
而且三種顏色都有。當下看到真是感動的要飆淚啦(;_;)


看看這三個顏色在一起多麼美好♪( ´ θ  )ノ



拆一包我最愛的棕色來看看



因為是皮紋貼紙。所以邊緣佈滿了紋路
突然想到一般的封蠟貼好像沒有紋路?
而且厚度不會太厚。即使貼在手帳也不會鼓鼓的



拿來跟上次買的輕手創系列來個大合照
多麼美好的全家福啊~加上這次的封蠟貼
我的輕手創系列就算是全包了!!*\(^o^)/*
一家人終於團聚實在太感人(?)(ノД`;)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想不到除了封蠟貼以外
朋友還寄了另一個東西給我

就是這個!!




哇啊啊!!滿滿的商品啊啊啊!!

這根本就是驚喜包!太可愛了\(//∇//)\



紙袋裡裝著豐富的原創商品
看到這裡又要再度落淚啦!(T ^ T)



這根本就是生日禮物的等級了(;゜0゜)
不是生日還收到這麼好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 Д `;)



粉色系的紙袋超可愛(>ω<)



總共收到了8樣禮物



首先是明信片!質感超好!



聖誕節快到了
拿到這張很應景
看到那兩搓腋毛我噴笑了XD
所以那串英文是用腋毛構成的(?)
扮成麋鹿的松鼠也好可愛♪( ´ ε `  )



明信片上的燙銀超棒!!
燙銀控
加上這個燙銀就更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好大的鼻子啊!!
簡單卻有力的一張
鼻毛先生超可愛!!
好有喜感XDDDD




圖案很豐富的一張
這張似乎也是滿滿的毛(笑)
最後那排鼻毛+人中我整個笑翻XD



背面的設計也很棒(*´ ∀ `*)
左上角Dear的D裡面有表情
右上角的貼郵票處是雪花
中間是隻大大的松鼠



看到鼻毛打成的蝴蝶結又再度笑翻XD(笑點怪)
這張的貼郵票處剛好也是閃亮亮的鼻毛們



跟上一張的背面類似
郵票處換成了MICO臉



接下來的這張貼紙我也很喜歡
鼻毛+鼻子x人中=右下角的MICO
很像數學公式符號好有趣XDDD



愛心形狀的鑰匙圈超可愛!!
是在彈烏克麗麗嗎?



另一面的背景顏色不一樣喔!這面是白色♪( ´ ▽ `  )



最後介紹的胸章我個人很喜歡
(妳哪個不喜歡?)



有大象、獅子跟腋毛先生(?)
每個人都比著大拇指喔!Good!
大象用噴水的方式比Good超可愛XD




無意間發現胸章上的那層膜有煙火效果耶
(箭頭處)好漂亮XD←這人很無聊
話說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又發現腋毛先生居然用左手遮自己的腋下
當場笑到手一直抖都拍不好
←這人笑點很怪



胸章裡面還有附名片喔!
連名片都設計的好可愛(>ω<)
話說松鼠也跟著腋毛先生遮腋下是哪招?XD


以上就是感人的友人贈禮(?)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送禮物給我的朋友m(_ _)m
不知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但我真的很感動(´;ω;`)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喔!(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