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簡單介紹了初級素材集
這次來發我使用初級素材集的照片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只有使用初級素材集喔!
首先是我家貓咪(^o^)/ 


雖說是我家貓咪不過其實是流浪貓。有放食物牠們都會來吃。
知道我們會提供食物所以每天都會固定來我們家等~
上面的Neko Life也是用Rakuga-cute的文字功能打出來的喔!



跟剛剛的貓是同一隻~
雖然是流浪貓可是好乾淨喔!
不愧是貓咪(!?)
這張弄得太花了…orz



兔子!!!我們家的兔子!!
這個真的是養的不是流浪的(有流浪兔嗎?)
難得牠會出來啊!(平常都在籠子裡)
機會難得所以當然要拍張照囉!
天氣太熱所以趴在陰涼處
拍照的時候鼻子一直抽動好可愛!(>///<)
最喜歡兔子無時無刻鼻子都會抽動的模樣

※以上3張照片的顏色有用MagicHour這個APP調過



剛好有巴黎鐵塔的圖案就放上去了
想營造出歡樂的氣氛於是用了氣球
不過這張也弄得好花啊…囧



再來是我愛的甜點啊~(>////<)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草莓
加了各種甜點的圖案做裝飾。



上次嘉義篇出現過的冰淇淋
利用初級素材集的裝飾圖案
把冰淇淋變成帽子先生及兔子小姐
眼睛則是用畫筆畫上去的
看到這次的素材集有紙膠帶的圖案
身為紙膠帶控的我當然要使用啦



我們家的另一隻貓
這姿勢未免太犯規了!!
簡直可愛到爆炸啊!!!\(//∇//)\
雖然牠是公的但還是覺得好可愛
剛好有個邊框的圖案有貓咪就使用了
這張照片的顏色也有用MagicHour調過



也是嘉義篇出現過的香菇
用了拼貼功能將照片放在一起
還加了幾個可愛的生物XDDD
キノコ也是用文字功能打出來的
キノコ就是香菇(菇類)的意思


以上就是簡單的使用範例
大家也可以自己加工看看
製造出有趣的照片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