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誇下海口說要翻譯韓流素材集
結果開始翻譯之後馬上後悔…(T_T)
好多不確定的句子啊~(抱頭)
有些甚至還上網查了一下(被打)
辛苦到最後終於全部翻譯完成了!
我只翻譯日文有翻譯的部分。
日文沒有翻譯出來的韓文我不會喔喔!!(逃走)
如果還不知道如何下載韓流素材集的朋友請看這裡↓

[APP]楽画cute★化妝/韓流素材集!
先來看一張範例圖!

左圖是原本日文翻譯韓文的部分、右圖是我把日文翻譯成中/英文的部分。

句子前面打的就是我翻譯的部分。翻譯的不一定正確(>_<)如有錯誤歡迎指證。







那麼從這裡開始正式進入我翻譯的韓流素材集!!


圖章









關於這邊很抱歉我無法翻譯…基本上就是日文的五十音。
說明白一點就是像中文的ㄅ、ㄆ、ㄇ…注音啦!!XDDDD

滾輪圖章





邊框

其實邊框裡的韓文我不清楚是不是跟旁邊寫的日文意思一樣?
不過既然有寫日文了。我想那應該就是翻譯上面的韓文。
所以還是翻譯了一下。中文翻譯我直接打在邊框裡的文字旁邊。
大家有看到那大大的中文字嗎?XDDDD
稍微把字型和顏色盡量弄得跟原文一樣。









這張可能有點看不出來我的翻譯在哪裡?
就是那個LOVE LOVE啦!!XDDD
一直很猶豫這張要不要翻譯(汗)
不過既然翻了就要翻的很徹底!!


希望這次的翻譯有幫助到大家喔!!
這樣就算不懂韓文跟日文也能輕鬆使用了~
或者看到別人的照片使用這個韓流素材的話。
也能看懂照片中的韓文字是什麼意思(^_^)
最後,感謝看完的各位m(_ _)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