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標題不是八里嗎?為何放炸蝦的照片?
咳咳...在這之前請先讓我推薦一下這道料理
這是剛到台北的當天晚上在阿嬤家吃的炸蝦
因為坐了很久的車沒有什麼食慾只覺得很累
這時阿嬤拿了這個炸蝦請我吃
因為是中午吃剩的所以已經冷掉了
想說冷掉了應該沒那麼好吃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還是吃了
想不到咬下去的瞬間...
太好吃啦!!!

這是什麼人間美味!!!

除了日本料理店的炸蝦之外
居然還有這麼好吃的炸蝦!
跟一般的炸蝦不同的是
它去掉蝦子的尾巴下去炸
而且身體捲曲。不像一般炸蝦這麼直
重點是肉好肥好飽滿好Q啊啊!!
放了這麼久外皮還是一樣酥脆
即使冷掉或不沾醬汁依然好吃

忍不住問阿嬤這是在哪買的?
結果說是我阿姨給她的所以不清楚
很可惜的不知道出處(T_T)
見到阿姨的時候也忘了問(自毆)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回味了

啊!廢話太多了!!(驚)
趕快進入正題(妳現在才發現)



這天趁著好天氣到八里一趟
過年人果然很多啊~



馬上就買了地瓜球來吃
這跟平常吃的地瓜球不同
是實心的。而且還有紫地瓜
第一次嘗試。吃起來QQ的
不過還是習慣吃一般的地瓜球



霜淇淋是一定要的!吃不了巨無霸所以點了一般大小
雖然有很多口味但還是選了最基本的香草巧克力
下面的餅乾包覆著霜淇淋、就算融化也不會滴下來
真是太貼心太人性化啦!!!(;Д;)



很喜歡逛這種懷舊老店
想好好拍張店門口的樣子
不過太多遊客要跟這家店合照
店門口空不下來。所以就拍成這樣XD



很可愛的瓶蓋招牌♪( ´ ▽ `  )



旁邊就是淡水河
用復古效果拍了一張



之後遇到了可愛的迷你馬♪( ´ ε `  )
好多小朋友都忍不住湊上去撫摸牠



之後逛到外面就在附近的沙灘上休息



用模型效果拍了幾張
人都變得好小啊~



剛好看到一艘在行駛的遊艇



之後逛回去原本的地方發現河童雕像!!
有點不解這裡為何會有日本的河童雕像?
不過覺得很有趣所以拍了一張(>ω<)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在八里買的戰利品好了!!



阿寶(左) NT120 老皮(右) NT100

鏘鏘-探險活寶的阿寶跟老皮!!
我很喜歡探險活寶這部卡通
其實我很少會喜歡美式卡通
但某天看電視無意間切到
當下就被這可愛的畫風吸引
想不到劇情又是這麼好笑XDDD
加上配音很有趣。所以就愛上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探險活寶的商品
其實平常都會看到他們的夾娃娃機
但由於本人技術太差所以都夾不中...orz

還好這次在八里遇見了它們( ´ ω ` )

相信大家都看出來這是什麼了



沒錯!就是束口袋!♪( > θ <  )ノ



拉起來後是這樣



老皮都變沙皮狗了XD


大家看到上面的價錢可能會納悶

為何阿寶比老皮貴20元呢?



原因就在阿寶背後的背包
有看這部卡通的人都知道
阿寶平時會揹綠色背包

這個不止是單純的裝飾
而是真的可以拿來裝東西
因為這樣所以阿寶價錢就高了一些



重點是可以任意拆卸啊~太方便了!XD



想拿來揹在老皮身上也OK!!

老皮:「搶到阿寶的包包了(笑)」
阿寶:「老皮!還我!!」

(我承認我很無聊)知道就好



再來是在懷舊老店買的一些零嘴XP
想不到懷舊老店居然會賣香菇巧克力!?
忍不住買了兩個來嚐嚐。還買了迷你巧克力棒



打開後遲疑了三秒...
雖然知道包裝的圖僅供參考
但這未免也差太多了(Q_Q)



被吃掉前的最後一照(喂)



接下來是迷你巧克力棒♪( ´ θ  )ノ
蓋子上的圖案太有趣忍不住拍一張
倒出巧克力的雪人罐好有喜感XDD



雖然是迷你版的
但內容物也不馬虎



裡面有5支餅乾和滿滿的巧克力醬



馬上沾一個來吃XP
因為很小隻所以一口就吃完了



有點空虛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