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13341

上周終於收到3COINS的新品囉!!♪( > θ <  )ノ
本來只想買幾捲。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買了這麼多(藉口)
因為這次不像之前是兩入一組販售。而是單捲販售
所以包裝從以往的夾鏈袋改成塑膠袋單捲包裝
life13342

以上就是我買的12捲!!繼上次的天馬12色之後是第二次這樣排了XD

life13343

NT75 / 一捲

這次購入的價格是一組150元。平均一捲75元好便宜啊!(><)

life13344

首先是熱氣球x馬來貘

life13345

大家一定會疑問怎麼沒有看到熱氣球?是的沒錯!
常買的人都知道。紙膠帶有時會遇到裁切上問題
我拿到的這款熱氣球剛好就被裁成兩半啊!(T口T)

原本應該是長這樣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雖然熱氣球被裁兩半很傷心(哭)
但好處是另一個舊飛機的圖案很完整
而且字體較大的英文字也沒有被裁開
熱氣球到時候再貼兩條組合起來就好了
我真是一個樂觀的人!(ˊ_>ˋ)(自己講)

然後馬來貘是必買!!(>ω<)
一直都很喜歡馬來貘這個生物
所以毫不猶豫就列入清單裡了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如何使用(喂)

life13346

接下來是星星x點點條紋

life13347

好喜歡這個水藍色的星星!顏色好柔和(*´ ∀ `*)

另一款點點條紋既實用顏色又鮮明!♪( ´ θ  )ノ



UFO x 白熊

life13348

似乎有些不實用的兩款XD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喂)

白熊款果然還是受到白熊咖啡廳這部動畫的影響
一方面也是因為白熊圖案真的很可愛才買的!

幽浮可能哪天被外星人抓去才用的到吧!(最好)
被幽浮吸走的動物們好可愛♪( ´ ▽ `  )雖然很難使用

life13349

復古兔 x 住宅

life13350

本身就很喜歡復古雜貨和兔子所以當然要買!♪( ´ ε `  )

原本不打算買住宅這款。但想到它有很多發揮空間所以還是買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手繪的風格。每間房子的造型也都很有特色!

life13351

喜劇

life13352

這兩款都叫喜劇。但完全無法理解為何牙膏那款也叫喜劇?XD
第一款很有漫畫的風格。非常喜歡!!每個插圖都好棒( > ▽ < )

牙膏這款說實用但也不實用(到底?)雖然刷牙是每天都會做的事
但總不能每天都貼這條紙膠帶(汗)使用率太高而且很快就會用完
不過除了刷牙之外也想不到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很矛盾啊~

life13353

浪漫蕾絲

life13354

很喜歡這款蕾絲的花紋
兩款的花紋雖然一樣。但仔細看會發現
粉紅色那款是紅底白圖、
灰色那款是白底灰圖
該怎麼說呢...(;´Д`A有點像圖地反轉的感覺?
但又不完全是啊...(詞窮)


以上。


介紹完我買的部分後。來說說其他款好了!( ´ ▽ ` )ノ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原本想買的馬戲團
馬戲團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主題
不過因為覺得配色有點暗所以沒買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設計和配色都不錯!特別喜歡每個字母的設計
但因為生日的主題實在很少用到所以...(>_<)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這款既實用又好看!但因為實在太像上次出的蛇年款了所以不敢買orz

上次的蛇年款長這樣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圖片來自3COINS官網)

最後這捲我真的非常喜歡(>///<)
不論是配色還是圖案都很棒!!
這復古生鏽的色調太適合這些工具們了!
不過想破頭就是想不到如何使用所以忍痛放棄(´;ω;`)
(姊姊完全無法理解我為何這麼喜歡這款)
現在看看還是很後悔沒買。之後可能會補買吧(喂)



最後的最後附上賣家手繪的小卡!*\(^o^)/*

life13355

一打開看到這張完全把紙膠帶丟在一邊(沒禮貌)
因為實在是太美啦!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水彩風格
而且還畫了我愛的香菇簡直大加分!!ヽ(;▽;)ノ

life13356

上面還使用花邊帶和紙膠帶裝飾好有心啊!!
好感動・゚・(ノД`;)・゚・很喜歡賣家給的一些驚喜
遇到好賣家真的會讓人感到很開心呢!( ´ 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