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上一篇的首圖XDDD
九乘九戰利品下篇來囉!(^o^)/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 > ▽ < )ノ


NT14 百冠出品

我終於買到這張貼紙了...(Q_Q)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張貼紙
就一直在各大文具店搜尋它的蹤影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啊~(ToT)/
結果這次在九乘九發現它
( * ` ω´ )
真是太開心了!我愛九乘九(>3<)



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次還加入大象以外的動物
以往整張都是大象的圖案XDD
喜歡兩隻大象鼻子圍成愛心那張



NT64 / 一張 Q-LiA出品

無意間發現這個。這裡居然有Q-LiA的手帳貼紙!
因為一張64元有點小貴、所以本來想說看看就好
結果還是忍不住拿了3張XDDD(喂)



身為貓控的我看到這張怎麼可能逃過牠的手掌心呢?(哭)
每隻都做出這麼可愛的動作和表情令人無法抵抗啊~
偶爾穿插的小老鼠也好可愛!像左下那隻撲倒的老鼠
簡直太可愛了啊啊啊~\(//∇//)\



很喜歡熊貓但很少買熊貓商品的我被這張屈服了
一般市面賣上的熊貓商品造型都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這張實在太可愛了!!(妳哪個不可愛?)
我一看到上面的熊貓翻筋斗就鼻血了啊啊啊~
還有在馬克杯裡跟坐在湯匙上的熊貓
這種可愛又邪惡的想法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雖然我喜歡吃甜點。但我更愛甜點的造型!
每次看甜點的造型都覺得是一種藝術

草莓是我很喜歡的水果(>///<)
巧克力磚也很令人懷念(*´﹃`*)
感覺這貼紙貼在手帳會吸引螞蟻過來(誤)



NT38

無意間看到的明信片。這裡真的好多沒看過的商品
這篇介紹的文具都是我在其他書局沒看過的(>o<)

一眼就被這復古華麗的圖案吸引了~(>ω<)
雖然沒有寫明信片的習慣但買來收藏也不錯
其實是因為我捨不得用啦...XDDD(毆)

打開來才發現每個圖案都有2張
這樣就可以拿來使用了!

一共9種圖案 如下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也太美了吧~(>////<)
每張都有很多元素。會讓人想細細觀察每一個圖案



全員大集合!!感覺拿來貼在牆上也很棒( ´ ω ` )



背面就是一般的格式



NT128

最後要介紹這個收納盒(>ω<)/
終於還是下定決心買了( ´ Д ` )

大家猜猜我是要拿來裝什麼呢?

稍後解答( * ` ω´ )



打開來是這樣!一共有48格( ´ ▽ ` )ノ



側邊有附掛勾可以方便懸掛♪( ´ ▽ `  )
扣環也是基本配備(拍的不清楚orz)


接下來就要公佈解答啦!!♪( ´ θ  )ノ



鏘鏘─答案是裝我的貼紙們

因為至今買了不少貼紙包
但每次使用都要將包裝拆開
然後再將貼紙們裝回去
實在有點麻煩...
(*´・ε・*)
所以就買了這個收納盒

全部裝完之後發現還剩下不少空格!
是暗示我可以再繼續買的意思嗎?(誤)
其實還有一些是因為太大張而放不下的

話說在買這個收納盒之前也買過9格的
但後來發現根本不夠裝啊啊!!(買太多)
所以決定幫它們買大一點的家(;´Д`A



看著貼紙們平安的住在自己的每一格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其實有個小缺點。就是不好找想要的貼紙
因為每包貼紙包的包裝背面都有圖案預覽
所以要找貼紙的時候只要看著包裝背面尋找
確定目標後再開那包的包裝取出來即可

不過現在沒有圖表可以看找起來就有點不方便
必須把包裝拿出來看。再回來看貼紙放在哪一格
因為總不能一個圖案放一格。這樣遲早會放滿(汗)
所以需要不要收納盒還是因人而異呢~( ˊ _>ˋ)茶



咦?等等?



既然有了收納盒沒有變得更方便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買這個收納盒?


嗯....( ˊ _>ˋ)


所以呢!!貼紙包的包裝還是放在收納盒附近
或靠記憶力記住哪些圖案放在同一格好了(喂)


回正題




特寫照再來一枚♪( ´ ε `  )



話說無聊放了MARK'S的迷你紙膠帶進去
居然放的下耶!XDD嘗試了各種不同的放法
尺寸都標明在上面了。2cm的只放的下一捲



平躺也可以喔!XDDD
1.5cm的放兩捲會太高
所以換個1cm的放放看
結果剛好放的下(>ω<)



然後是在九乘九消費滿500元送的贈品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選。不過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這個膠帶台最實用所以選了它
前面的藍色是我的、後面的綠色是姊姊的
個人覺得這兩個顏色好美啊~(>////<)


話說不知為何只有我的有附膠帶?姊姊的沒有
但因為姊姊也不是很需要所以就沒跟店員換了


不免拿一下自己的紙膠帶來試裝XD



拿了mt的水彩跟彩色漸層款
乍看之下還滿像的XDDD



顏色好美啊啊(Q_Q)
造型也很乾淨俐落
雖然家裡已經有很多膠帶台了
但還是喜歡這種用刀片切割的
塑膠切割的不適合拿來裁紙膠帶



有點搞不清楚是在拍紙膠帶還是膠帶台了(喂)



唯一的小缺點是側邊無法完全貼合(如圖)不過我覺得影響不大



同場加映九乘九的名片和會員卡
不得不說會員卡實在太可愛
而且有好多款式可以選(>ω<)
最後覺得這隻最可愛就選了它

話說辦會員居然只要10元好便宜!
之前聽過辦一張要幾百塊的

也不知道是貴在哪裡?(被打飛)



名片的設計很特別。有好多黃色鉛筆(>o<)真令人懷念!



九乘九購物篇到此結束!
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