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在墊腳石和光南買文具
但某天心血來潮想逛逛其他文具店
靈機一動想到九乘九便上網查了門市
於是就在去年12月第一次造訪了它

雖然只有兩層樓但還是逛了好久~
因為實在太多沒看過的東西了
重點是價錢好便宜!!!
便宜到我以為我眼花了(@口@)

照片中就是這次購入的文具們
因為無法一次介紹完(;´Д`A
所以先發上篇(還有下篇喔)


首先是這個


回家檢查戰利品看到這袋時想說:「我什麼時候買了這個?」
以為是店家送的禮物。至於到底是不是呢?請繼續看下去



攤開來是個好長的紙袋
這樣看真的很像禮物

不過其實答案是這個↓



原來是我買的筆!!XDDD(喂)
想不到店家居然用紙袋包裝起來
避免分散或與其他文具碰撞
好貼心啊~印象加分
(>3<)



uni-ball SigNo DX 0.38 NT23
ZEBRA SARASA CLIP NT27 / 一支


總共買了這5支♪( ´ ▽ `  )
1支uni跟4支SARASA

說到SARASA真的是令我心痛
之前到各大書局都沒看到在賣
最後只好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買
結果買完沒多久書局就進了!
而且我買的時候一支34元
現在只要27元就可以得到它

老天是故意整我嗎!?(T口T)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當初沒有全包
還有以後如果用完到書局買就好了



ZEBRA SARASA CLIP合照



當初沒買的特殊色和藍綠色
本來只打算買金銀兩色
但試寫了一下銅色驚為天人!
馬上就被它漂亮的顏色吸引
所以就一起入手了(>////<)

藍綠色也是試寫覺得不錯就所以買了


以下是(很爛的)試寫



難免有點色差請將就點看(;´Д`A

由上而下依序是

SARASA 藍綠
SARASA 金
SARASA 銀
SARASA 銅
uni-ball 亮藍

無法拍出金銀銅閃亮亮的質感(Q_Q)
還請大家以現場實際試寫為主
實際看顏色真的超美(>///<)

一開始寫水份有點多到嚇人
不過我想之後應該就不會了



NT34 金音出品

一直買不到的金音燈球款聖誕紙膠帶
九乘九居然有!而且還很多(大概幾十捲)
之前翻遍墊腳石和光南沒有就是沒有(T_T)
想不到這邊居然有這麼多庫存!!Σ(・□・;)



拉開來果然很美啊~燙銀好有質感
真的好喜歡聖誕節的裝飾品(>ω<)
這是這次出的聖誕款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NT39 / 一捲 san-x出品

逛九乘九之前其實先去了墊腳石
在墊腳石的時候看到了這幾捲膠帶
不過當下並沒有買(忘記當初為何沒買?)
結果後來到九乘九發現這裡也有賣!
而且比較便宜一捲只要39元
二話不說立刻放入購物籃(喂)






Rilakkuma真的好可愛啊
慵懶的模樣真治癒(//∇//)



NT30 / 一個 大創出品

再來這個打洞器真的很划算!本來一個賣38元
不過剛好遇到優惠日所以一個只要30元!!
優惠期間好像是12月底到1月多(沒仔細看日期)
買了最實用的星星、愛心跟雛菊
(星星跟愛心是跟姊姊合買的)

買回家才發現這跟大創賣的打洞器是同一個
上面也有寫DAISO(大創)的字樣(但我忘了拍)
想不到一般書局也會賣大創的東西?(*´・ω・*)



馬上拆開包裝來試打看看♪( > θ <  )ノ



用了紙膠帶試打XDD

首先裁一段紙膠帶黏在白紙上
再用打洞器對準壓出圖樣即可

打出來的效果好滿意啊~
不過雛菊那款好難壓(Q_Q)
不知道是不是纸太厚的關係?



無聊把紙片放在打洞器上XD



NT49 / 一支 PLUS出品

再來是重頭戲花邊帶( > ▽ < )ノ
到處都找不到的新款花邊帶
九乘九也有賣!而且很齊全!
不愧是九乘九什麼都有(;゜口゜)



雖然每款都很可愛(>ω<)
不過最後還是只挑了這五支
(眾:五支也很多好嗎?)



由上而下依序是

馬卡龍
巧克力
杯子蛋糕
熊貓




很喜歡從側邊觀察圖案XD


以下是試滾照 ↓ ( ´ ω ` )



請原諒我手殘將部分圖案分屍了orz
不過熊貓款最左邊那隻稍微被卡掉
是開頭本來就這樣。不是我弄的(撇清)

馬卡龍的顏色比我想像的漂亮(>///<)
蛇的單一圖案的寬度也比其他款長

話說熊貓款很搶手呢( * ` ω´ )
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補貨?



放置花邊帶的地方有DM可以拿
有免費的DM當然要索取啦!(>ω<)



裡面有歷代和新出的款式圖案總覽



背面還偷偷預告春天的新花色
也未免太過份!!XDDDD
目前想入手笑臉那款(車子考慮中)


那麼上篇到此結束m(_ _)m
下篇還請各位稍等喔(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