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呢!
大家有計畫要怎麼過嗎?
我應該就是買文具渡過吧(被打)

昨天收到之前訂的3COINS聖誕款了!*\(^o^)/*
訂了4組!但其中一組延遲發售所以只拿到3組啊(;_;)
偏偏4組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組...orz

然後賣家剛好也要代購TF新款。
還好心詢問要不要幫忙代購?
既然賣家都這麼說了當然要買啊!!(喂)
而且TF新款我很喜歡。官網一公開馬上生火

那麼先來介紹充滿聖誕氣氛的3COINS紙膠帶吧!( ´ ▽ ` )ノ


NT160 / 一組(2入)

總共買了這些!!
數量看起來真壯觀(汗)

先來張紙膠帶近照吧



禮物馴鹿&雪



手套裝飾品



剪影



馴鹿&雪

我對雪花系列無法抗拒啊~
還有那充滿質感的燙銀(>///<)
裡面還有穿插可愛的馴鹿喔!

禮物

禮物和糖果既繽紛又可愛
即使不是聖誕節也可以使用



近照



手套

聖誕節就是要紅配綠啊~♪( ´ θ  )ノ
溫暖的紅色手套搭配不同造型
還有紅線牽引著手套及手套之間

裝飾品

很喜歡裝飾品半寫實的畫風
立體的星星加上圓球很好看!



近照



剪影

剪影款呈現出聖誕節的街景
寒冷中有種溫暖的感覺我很喜歡



又敗了雪花款...orz這次換成燙金
金色跟銀色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呢!
金色給人溫暖的感覺、銀色就較為冰冷



近照



最後別忘了TRAVELER'S FACTORY11月的新款( > θ <  )ノ



NT350

好喜歡賣家的包裝(>ω<)
貼了可愛的紙膠帶封口



好愛這配色啊!!\(//∇//)\
當初就是被這配色燒到!



一拉開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實品真的好好看!!(>////<)
唯一的藍白斜邊邊框好棒!
圖案是4個循環(如上圖所示)



這應該是TF出過的紙膠帶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有別於以往的單色、這次用了國旗常見的紅藍配



太好看了忍不住多拍幾張XD
火車真是百看不厭♪( ´ ▽ `  )
上面的文字搭配也很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謝謝各位收看m(_ _)m
下次我要把3COINS的另一款補買回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