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書上看到一支筆覺得很喜歡想購入
不過書上完全沒有寫到這隻筆的名字
也沒有照到筆蓋上的產品名令我非常困擾(>_<;)
但我無論如何都想入手啊!可是又不知道名字orz
唯一的線索就是中性筆。於是我抱著孤柱一擲的念頭
到網路上搜尋中性筆!點開第一個連結結果就找到了XD(天助我也)
網頁裡的筆跟書上長得一模一樣!簡直不敢相信這麼快就找到!?
馬上看了商品名叫ZEBRA SARASA CLIP!好棒的名字啊(?)

知道名字後很開心的到書局找尋這隻筆的蹤影(準備買回家)
但是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找了4、5遍就是沒有!?(QAQ)
於是又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台灣沒有賣這隻筆...orz

既然市面上買不到就在網路上買!!找了許多地方
只看到金石堂有賣。話說這時應該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但我又遇到瓶頸了...不知道該買0.3?04?還是0.5啊~(抱頭)
書上是建議使用0.5但我怕會太粗...( ´ Д ` ;)
至於0.3。我經常使用的PILOT已經是0.3了
猶豫不決的結果最後選擇中間值的0.4!
網路上的人似乎也最推薦0.4

開開心心的下標等了數天後終於寄來了!
總共選了8色。雖然很想全包(但要省一點)
所以最後還是只選了幾支最喜歡的


NT36 / 一隻

分別是粉紅亮綠亮藍

※灰色那隻因為0.4沒了所以改買0.5



排在一起好美(>////<)
顏色像糖果一樣XP
很喜歡它的握把
握起來非常舒適



每支都有標明粗細和顏色♪( ´ θ  )ノ
忍不住想再說一次顏色好漂亮!(夠了)



全身照

這隻筆的外型真的非常對我的味(>///<)
太完美了!!毫無缺點可言(誇張)
完全不後悔買了它(>ω<)



接下來就是試色!!
但先聲明我試色的很失敗orz

以下



本來想特別一點畫紙膠帶來試色
結果我整個塗得很...orz
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的試色對這支筆印象扣分啊~(跪)



這支筆寫起來的手感跟一般的筆不一樣
非常的滑順。個人覺得寫起來比水性筆滑
不過我在畫上面兩張試色圖的時候沒有那麼滑!?
不知道是因為畫的面積太大還是紙質的關係?

不過之後寫在手帳和手作本的時候滑到我
整個人差點
去!!
(最好是!)看來跟紙質還是有點關係

因為我從沒用過這麼滑的筆所以還不是很能掌控(汗)
寫的時候都很怕一滑就撇過去了(抖)
至於0.5的灰色不用說當然比0.4更滑

個人覺得它們的顏色很特別
都是比較少見的顏色(*´ ∀ `*)
常常遇到買筆的時候上面明明寫淺X色
結果買回家寫出來根本是深X色!!

粉紅色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難找的顏色
每次寫出來不是螢光色不然就是像桃紅色
總是找不到我夢想中的粉紅・゚・(ノД`;)・゚・

黃色也是。每次買回去寫出來根本就是橘色!!
拿之前買的橘色寫出來比對之下根本沒差...
雖然大部分的筆都可以試寫
但筆芯不能試寫啊...(T_T)
所以往往買回去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ZEBRA終於讓我找到我夢想中的
粉紅色跟黃色了!!
*\(^o^)/*
我要的就是這可愛的粉紅色
跟閃亮亮的黃色啊!ヽ(;▽;)ノ
它們的亮藍跟亮綠也超好看
非常少見的灰色我也很喜歡
茶色是我經常用的顏色

本來想買黑色但我已經有兩隻黑筆了(´・ω・`)
金、銀特殊色也很想要不過只有最粗的1.0才有
目前還在觀望中。當初是想說寫買來寫寫看
覺得不錯的話再考慮要不要購入。
但現在試寫完後買金銀色的機率很大(喂)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介紹(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