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想說到墊腳石買筆
結果就買了這些東西回來
是的…我一隻筆都沒買
卻買了一堆紙膠帶…orz
因為找不到想要的筆
然後又莫名發現一堆新的紙膠帶
才半個月沒去怎麼新增這麼多(汗)


那麼就先從萬惡的紙膠帶介紹吧!

一眼就發現這些沒看過的紙膠帶(;゜0゜)
圖案種類繁多、挑了好久才選出這最後10捲…
1cm~2.5cm都有、回家才發現我一捲1cm的都沒買…



本來以為是哪個新公司出的
後來發現跟我之前買的
Colorful繽紛紙膠帶是同一家公司
包裝跟材質都大幅度的改變
差點認不出來啊~Σ(゚д゚lll)
現在紙膠帶的市場真的愈來愈大…



NT27 / 一捲

先介紹1.5cm的這4捲~♪( ´ θ  )ノ
除了愛心款、另外3款都是走幾何精簡風



第一款>>因為覺得有點像鉚釘所以才買XDD
而且每一段有不同的顏色做循環(*´ ∀ `*)

第二款>>也用了不同顏色做循環。顏色很豐富
以及線條、星星、圓形、三角形的圖案來做搭配

第三款>>沒記錯的話這捲是第一個看上的
喜歡方形做圓角的設計。每格的圖案也有變化

第四款>>基本的愛心款!!微笑愛心好可愛
看了心情也跟著HAPPY起來了!!♪( ´ ▽ `  )



NT30 / 一捲

接下來是2cm的紙膠帶們!
這組的風格很多變



第一款>>早就想要一捲旗幟圖案的紙膠帶了
雖然之前有看過一些旗幟圖案的紙膠帶
不過還是喜歡這種彩色版的♪( ´ ▽ `  )

第二款>>我發現我對雨好像很沒抵抗力
只要看到雨滴形狀就覺得好可愛啊~
而且半透明的雨滴重疊起來好好看

第三款>>牙齒!!是牙齒!!(//∇//)
橘色的大鼻子好可愛~還有膠囊(>ω<)
牙齒款的紙膠帶真的好少見(因為不實用嗎?)
目前只看過那貴的要命的東急ハンズ出過
我很喜歡牙齒圖案但我不愛看牙醫(?)

第四款>>這應該是最跳tone的一款…汗
這家出的幾乎都是插畫風或幾何圖案
不過這種細緻華麗的路線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剪影的風格( ´ ω ` )
蕾絲搭配華麗的芭蕾舞姿也很棒(>ω<)



NT34 / 一捲

2.5cm的來了!!兩款都是可愛的插畫風



第一款>>甜點是我的死穴。所以這款必買了!
簡單的藍白色系加上精緻可愛的甜點很清爽

第二款>>忘了說動物也是我的死穴(喂)
尤其是貓咪啊~(兔子也是)呆呆的表情好可愛
這款也用了不同色系做循環(是慣例手法嗎?)
仔細看發現還有綠色的貓咪。可惜我沒拍到

以上就是這次購入的十捲
圖案種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
不知道還有沒有漏看的款式
改天再來去看看好了(喂!!)

話說這款紙膠帶有一個缺點就是很臭

從沒遇過味道這麼重的紙膠帶啊~( ´ Д ` )
至於黏性大概就跟金音差不多?
或者比金音黏性還低一點?
但是不至於整個浮起來啦XD|||



紙膠帶介紹完後是金音系列!!(^o^)/



NT27(左) / NT19(右)

雖然剛剛紙膠帶已經介紹完了。
但還是要來介紹這兩捲紙膠帶(被打)

入手了之前沒買到的兩款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等想買的時候偏偏都賣完了!?
還好這次去有補貨( ´ Д ` )



小圓點聚集成一個大圓
再以不同的顏色做搭配
很喜歡這組粉粉的顏色

另一款話框系列的插畫風很可愛
最喜歡小紅帽與大野狼那組圖案
可以拿來寫姓名和訊息很實用



NT34 / 一本

墊腳石終於進這兩款啦!!(;口;)
之前新款便利貼剛出的時候都沒賣這兩款
只有賣其他款(例如:火柴、撲克牌那幾款)
還以為不會進了。這次一看到就馬上買下來!



包裝側邊還印了所有款式的圖案



背面也有印出來



內部照

其實這兩款本來都沒有列入購物清單
但最近寫手帳發現很需要用到對話框
左邊的幾何圖形則是想拿來加以利用



NT39(左) / NT27(右)

想不到台灣會進聖誕款的PLUS花邊帶
聖誕節也快到了買來應景一下♪( ´ ε `  )
右邊的是更換替帶。買了可愛的河馬款



拆掉包裝後是這樣

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上面的失敗品請忽視XD(列成兩半的河馬)

河馬真的好可愛!愈看愈喜歡
呆呆的表情配上張開的大嘴

禮物盒應該是聖誕系列裡最實用的
因為即使不是聖誕節使用也很適合
每個都好可愛!最右邊的禮物盒還會動XDD

聖誕樹設計的不錯( ´ ω ` )
想不到聖誕樹可以有這麼多造型
兩顆聖誕樹中間還掛著旗幟



NT38

可愛的愛心貼紙♪( ´ ▽ `  )
之前也買過兩張同系列的愛心貼紙
不過這款沒買過所以把它補齊XDD



主要是走的是清爽的黃綠色系
很喜歡這立體又毛毛的材質



NT23 / 一張

九達的輕手創系列、皮紋貼紙又來了!!
大家一定疑問為何我又買了皮紋貼紙?

咳咳…是這樣的…

九達的皮紋貼紙總共有3種圖案3種顏色
愚蠢的我一直以為一種圖案只配一種顏色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種圖案有3種顏色啊!
於是又把這兩款棕色的給帶回家了(;´`A

這兩張是在光南買的
因為墊腳石都賣光了
還好光南還有貨(;_;)



上次買的是這三張
每張的圖案及顏色都不同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棕色的皮紋貼紙
所以把另外兩款圖案的棕色也買回來了



左邊是上次買的紅色
右邊是這次買的棕色
圖案是一樣的



這組也是同樣的道理。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 ´ ▽ ` )ノ
雖然沒買到想要的筆(´;ω;`)
不過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穫(紙膠帶)
有稍微彌補到一點心情( ´ ω ` )


話說金音終於要出新的紙膠帶了…
年底大家的荷包要小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