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買貼紙包了(;´Д`A
一樣是MW+Q-LiA出品的貼紙包


這次依然是跟鼻子小舖買的
買這麼多次第一次收到名片!
好專業的感覺!而且很有創意
狗狗的眼睛用紙膠帶遮住好可愛XD
很喜歡這個名片的設計♪( ´ ▽ `  )
下面是贈送的紙膠帶分裝



名片背面是狗狗的尾巴。笑



NT75 / 一包

那麼先介紹MIND WAVE貼紙包( ´ ▽ ` )ノ



首先是相機款
一直很喜歡這種復古的相機
而且個人也很喜歡拍照( * ` ω´ )
有點普普風的色調很喜歡



一堆相機中唯一的一張底片貼紙(上面)



這款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不會買(歐)
因為跟其他款比起來較為普通一點
不過最近發現這種貼紙的妙用
它可以搭配在圖片或便利貼上
很適合用在手帳、所以買了(>ω<)



文具系列每個都好實用♪( ´ θ  )ノ



充滿少女情懷的蕾絲風(><)
這款用透明貼紙再適合不過了



每款蕾絲都很有特色
除了蕾絲還有蝴蝶跟蝴蝶結
想不到蕾絲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NT89 / 一包

再來是Q-LiA貼紙包



很喜歡這組書信系列
想到以前的西方人
用鋼筆或羽毛筆寫信
最後用封蠟封口後寄出
好詩情畫意的感覺( ´ ω ` )
左邊的打字機好好看



還有紙膠帶耶~XD
鐵夾也變的好可愛



又買了我愛的動物系列
雖然動物的主題出很多次了
但每次都可以有不一樣的變化
真佩服設計者的想像力♪( ´ ▽ `  )



貓頭鷹毛茸茸的好可愛
感覺貓頭鷹的文具不多
希望可以多出一些(私心)

上面提著花籃的小豬跟
右下角的兔子都好可愛



這組是我很喜歡的馬戲團系列
只要是跟愛麗絲、遊樂園和
馬戲團相關的主題我都很愛



不知道為什麼都特別喜歡小豬的圖案
雖然平常沒有特別注意小豬的東西
但我發現有迷你豬的商品我都很愛
另外、上面的大象和貓咪我也很喜歡



最後是可愛的兔子系列*\(^o^)/*
貓咪跟兔子都是我很喜歡的動物



中間的兔子花籃太犯規(Q_Q)
在咖啡杯的白兔也好可愛
很喜歡左邊親吻蝴蝶的兔子


+++++++++++++++++++++++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
另一批貼紙包又寄來了(掩面)
所以下次還會再介紹貼紙包
但照片還沒拍就是了(被打)

不過在這之前…
請先讓我發手帳文啊~(ToT)/
這篇托好久了…orz

再拖下去就要10月啦!(抱頭)
一直找不到機會寫手帳文
因為一直買文具(還敢說)
這次一定要先寫手帳文!
請大家再稍等一下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