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達10月新品輕手創素材系列來囉!*\(^o^)/*
終於買到新品了好感動…・゚・(ノД`;)・゚・
跟上一篇的三瑩貼紙一樣。
9月看到新品消息就心癢癢
聽說15日會上架當天立刻奔到書局!
繞了3、4圈就是沒看到!?(;口;)
因為不想再撲空了、於是跑去問店員
之後店員才急忙拿了一個紙箱過來
一打開裡面就是輕手創的POP掛版
看到的當下簡直像看到寶藏一樣開心
馬上奔去挑新品!!(不顧眾人眼光)
以下就是我這次購入的素材!♪( ´ θ  )ノ


除了封蠟貼幾乎全包了(掩面)
因為封臘貼的價格讓我猶豫
但沒買心裡又不平衡(*´・ε・*) 被打



可愛標籤貼紙 NT15

個人很喜歡的標籤貼紙♪( ´ ▽ `  )
有點後悔沒多買一份備用( ´ Д `;)
因為想到還有其他客人要
所以不敢買
(´・_・`)



一包6入
放在一起好好看(>///<)
上方包裝卡紙也好漂亮



圖案總覽♪( ´ θ  )ノ

這種貼紙很適合貼在筆記本的封面上呢!



近照

貓頭應好可愛~(*´ ∀ `*)
個人覺得相機款很適合貼在相本
巴黎鐵塔則適合貼在旅行手帳!



個性貨運標 NT12

我很喜歡標籤造型的商品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機會用它們(´・_・`)



一包4入
除了標籤外還附一條棉線
可穿入標籤的孔自行運用



圖案總覽♪( ´ θ  )ノ

中間兩張的標籤孔有做加強修護圈的效果



近照

蕾絲造型的標籤好少女風(*´ ∀ `*)



背面也不馬虎
有郵戳的圖案



迷你文件袋 NT19

一直很想要一個這種復古的文件袋
買不了大的、買個小的收藏也很開心



正面的圖案是單純的黑色印刷( ´ ▽ ` )
很喜歡類似黑色印章蓋在牛皮紙上的效果



封口是用棉繩固定



很適合放剛剛的標籤貼紙
可以收納一些小物
大小也很方便攜帶



回憶的行李箱小卡 NT19

接下來是行李箱造型的小卡
行李箱的設計很對我的味啊~
加上它是迷你的就更可愛了♪( ´ ε `  )



一包3入 / 3種圖案

老實說打開的時候我震驚了!!囧
因為我沒想到3張卡片是不一樣的orz
大家拉到上面看第二張照片
會發現我買了綠、藍、黃三包
因為我以為是一種圖案一包(撞牆)
加上新品等太久沒想太多
就每個圖案都拿一份
釀成現在這個悲劇…orz
回家看DM發現上面明明就寫
3種圖案各一(自己沒看清楚)
往好處想就是可以盡情使用

回到正題來介紹小卡吧!



總共有3種造型
行李箱的顏色也都不同



背面的圖案也好好看(>////<)
兩面是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正背面的設計外
裡面的設計也都不同喔!

來一一介紹吧



草原兔

綠色行李箱走的是蕾絲風格



天空鳥

藍色行李箱用蝴蝶結作為主要裝飾



陽光花

黃色行李箱則以郵政風為主題



小物封 NT15

接下來的小物封有4款
小物封就是迷你信封

尺寸分為兩種
每種圖案各兩張
可一張收藏、一張使用
除了可以當一般信封使用
還可以拿來當手帳的收納袋



A款



正背面一覽

這兩款搭配了適合信封的郵票及郵戳
右下的票根設計我也很喜歡♪( ´ ▽ `  )



無意間發現正背面放在一起圖案可以相連XDD這人很無聊



B款



上面那款封口採用明亮的藍白條紋設計
使整體的配色看起來不會過於暗沉

下面那款使用柔美細緻的插畫當主圖
右邊的鴿子還叼著一封信
有種飛鴿傳書的感覺(歐)




C款



上面那款讓我想到電影院的爆米花盒子
封口使用地圖的圖案覺得很特別!!

下面那款像是使用過的信封
寫著收件人、地址還貼上郵票



D款



很喜歡上面那款的草寫文字及墨水罐設計

下面的信封則用了滿滿的郵票當封面
很喜歡信封背面的懷錶´ ω ` )




皮紋貼紙 NT23

皮紋貼紙本來只打算選一個顏色
可是每張圖案都不一樣實在無法抉擇
於是還是逃不了全包的命運(掩面)



皮革棕

自己是喜歡最原始的棕色
只有這款有下方那張大貼紙
感覺貼在行李箱上還不錯



經典紅

這款主要以字母為主
很喜歡旁邊的單品
懷錶、相機…都很喜歡



純淨白

剛剛是文字為主的話
這款就是以單品為主
個人很喜歡行李箱和書



特寫一枚

順便一提、圖案要自己剪裁喔!(^_<)−☆



DIY素材貼紙套夾 NT57

最後的壓軸是DIY素材貼紙套夾!
居然一次出兩種!但還是全包了(;´Д`A

一共10張貼紙

5張雜貨小物貼紙(局部斬型)
5張底紋花樣貼紙



A款

封面也未免太美~(>////<)
超愛上面那個垂吊的懷錶
這款很有氣質典雅的味道



打開來也不馬虎
弄了可愛的花邊固定



鏘鏘─10張貼紙排排站
上面5張是底紋花樣貼
下面5張是雜貨小物貼



底紋花樣貼 近照

貼紙是一整張的
可自行隨意裁切
想裁什麼形狀都沒關係



雜貨小物貼 近照

這系列就有局部斬型
可直接撕下來使用
不過還是有部分需自行剪裁
例如右邊的玫瑰花就沒有斬型
需自行裁切



底紋貼(左)跟雜貨貼(右)對比照

仔細看地球儀跟墨水都有斬型痕跡



B款

這款封面偏手繪水彩風
兔子坐在鋼筆上好可愛~
停在畫框的小鳥也是´ ▽ `  )
還有我很愛的香菇跟鐵塔



打開來一樣有花邊固定
這次是走浪漫的紫色系



A款跟B款的貼紙完全不同!
上面5張是底紋花樣貼
下面5張是雜貨小物貼



底紋花樣貼 近照

這幾款都偏西洋復古的味道♪( ´ θ  )ノ
很喜歡中上那張類似電影海報的那款



雜貨小物貼 近照

這系列我只能說太可愛了
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啊~(>ω<)
有手繪風也有羊毛氈娃娃
當然也少不了文具跟旅行的貼紙



底紋貼(左)雜貨貼(右)對比照

郵票跟畫框系列都很喜歡
有股濃濃的西洋味♪( ´ ω `  )



最後的最後別忘了還有DM可以拿
很喜歡他們的DM。設計的好棒!



裡面當然就是介紹這次的新品!♪( ´ θ  )ノ



這就是我沒買的封蠟貼
只能看著DM思念了( ´ Д ` )

++++++++++++++++++++++++++

這次圖片不小心拍太多
刪了又刪還是這麼多張
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ω;`)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輕手創素材嗎?
趕快到書局採購吧!!♪( ´ θ  )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