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mt的聖誕款來囉♪( ´ θ  )ノ
金石堂前陣子推出
mt系列滿699打75折
這可怕的優惠活動(抖)
而且連聖誕新品都有
於是趁這個機會把聖誕款抱回家了

NT52 (原價70)

你沒看錯!一捲!!
沒錯!我就是只敗了一捲XD
這次聖誕新品只喜歡細捲的
其實本來要買另外兩款細捲
但不知為何我居然沒放入購物車
然後也沒發現就這樣下訂單了…orz
(因為還有跟其他東西一起買沒仔細看)
因為很懶的取消訂單再重訂(被打)
所以想說之後還有上架的話再買(嘆)



聖誕款裡面最喜歡這捲呢!!

雖然是常見的拼貼風



好喜歡紅綠金這三個充滿聖誕氣息的顏色搭配

這個菱格紋好看的沒話說啊~好討喜的配色♪( ´ ε `  )



再來是上星期日(10/14)到彩遊館買的紙膠帶

本來只是逛逛。沒想到居然看到新的紙膠帶!
上次才在抱怨這家分店都沒進新款紙膠帶
結果現在就進了一堆!把以前的一次補完XD



NT39 / 一捲


買了這四捲
其實都是舊款了
只是我們這邊進的速度比較慢
兩組的配色剛好都是紅配綠
現在看看這組配色也很有聖誕風味XD



拼貼款跟蕾絲款
♪( ´ ▽ `  )
顏色粉粉的看了心情好好



拼貼款是點、線、面的組合
好像只要有這三個元素
做出來的商品都很好看呢!

另一款蕾絲也充滿少女氣息
雖然我本身跟蕾絲很不搭(¬_¬)
不過文具方面的話就沒關係了XD



最後來一張特寫
(^o^)/



NT14 / 一張

接下來轉換心情介紹貼紙
一樣是上星期日到墊腳石買的
從以前就很喜歡買Miki的商品
能一直出商品到現在真是太好了
可以出這麼久的文具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這次的新品讓我很驚艷!

因為Miki之前的線條是比較細緻華麗的
但這次的線條和顏色都走比較簡單的風格
我個人好愛這新風格!透明貼紙也很得我心
人物和字型都好可愛~好想趕快使用但又捨不得用(矛盾心態)



最後要來介紹可愛的日系膠帶

同樣是在墊腳石購入的( ´ ▽ ` )ノ


上→下

NT23 NT45
買了動物款跟我愛的Rilakkuma(//∇//)


動物款我沒看錯的話那是小紅帽嗎!?Σ(・□・;)

白熊手上抱著娃娃太犯規啦!!(>////<)


其他部分近照

仔細一看發現動物款
好像也只有兔子而已XD

Rilakkuma幸福的表情好可愛~
小雞也好搶戲X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雜記。
為何是雜記呢?
因為這些商品都是不同時期買的
另外發一篇的話文章會太短
所以把它們集合在同一篇XD


話說剛剛因為一些因素差點不能打文章
只不過5天沒更新沒必要這樣對我吧(T ^ T)
還好之後可以打了。這麼久才更新很抱歉(跪)
我的手帳文還沒打就要先打另一篇了(汗)
請各位再稍等一下…(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