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逛了一下墊腳石
這次幾乎都是買貼紙跟便利貼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介紹貼紙吧!


NT9 / 一包

蝦米郎系列的貼紙♪( ´ ε `  )
之前都沒逛這種單張貼紙的區域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作者的介紹就生火了
決定到書局把它買回家!!(^o^)/
挑了這6款。每款都好可愛(//∇//)



前陣子很流行的淡定紅茶(ˊ_>ˋ)
右邊人蔘款的表情超可愛(>3<)
乾巴爹款有好多蝦米郎很豐富

話說我以為一包只有1張
結果後來發現一包有3張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這次去又敗了一些便利貼



NT34

遵守承諾把上次沒買的蠟筆款補買回來了XDDD(歐)



金音便利貼的特色
就是便利貼的顏色都不同
每幾個顏色一個循環這樣
一般的便利貼顏色都是統一居多



NT15 / 一份

一直覺得自己很久沒買巴黎系列的商品(?)
這次無意間看到這個便利貼又敗了兩款
在書局總共看到3款。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款式?
感覺最上面那張大張的便利貼好像沒地方寫字XDD



很喜歡這個巴黎鐵塔郵戳♪( ´ ▽ `  )



接下來介紹手帳貼紙!( ´ ▽ ` )ノ
因為最近有在寫手帳
所以開始注意手帳貼紙



NT14 / 一張

正好看到這個!台灣出的手帳貼紙
出的時機真是剛好。之前沒看過
正當我需要時它時就出了XDDD



像這種計畫功能貼就很實用
例如讀書、旅行、生日…等
都可以使用這張貼紙加以點綴



再來這個分格線好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細的分格線貼紙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看過分格線貼紙?喂
動物那款有臘腸狗好可愛
香菇和房子的也好喜歡♪( ´ θ  )ノ



NT38

之前一直猶豫的一張貼紙
貼紙本身的圖案很喜歡
不過那時沒在寫手帳怕用不到
所以一直沒買。現在終於有理由買它了(?)



很喜歡這種小張的貼紙
而且它又是透明材質很加分
重點是它有燙銀!!!(燙銀控)



NT29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會買的一款
通常車子系列的貼紙我都不會買
可能是因為用不到…?
但是這款貼紙真的太可愛了!!



我第一次看到車子的貼紙做的這麼可愛
車子不用的方方正正的線條改畫的圓圓的
車體還用大量的粉色系及點點和線條取代
完全沒有一般車子陽剛又冷冰冰的感覺
整個很少女。貼紙的材質是有點微凸立體的



NT45

最後是我朝思暮想的一捲膠帶
事情是這樣的…(突然說起故事?)
某次跟姊姊逛墊腳石發現這捲膠帶
不過很不巧的是當時只剩下最後一捲
因為是姊姊先發現的於是就讓給她
之後就一直在等他們補貨
等了許多次終於被我等到啦!
開心的把它抱回家~(撒花)



好喜歡這個美式的畫風及配色
雖然這應該是日本人畫的沒錯
但是充滿著美式的趣味♪( ´ ε `  )



以上就是這次購入的文具啦!!
希望未來有機會分享手帳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