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NT79

又到了買手帳的季節
這次去墊腳石經過手帳區
想說看看就好…(通常都是想想)
結果就被我發現這麼一本手帳
翻了幾頁內容後瞬間秒殺
不管自己現在的手帳根本還沒用完就買了XD

到底是怎樣的內容讓我毫不猶豫買下去呢?

先來看看封面


復古拼貼裁縫的風格
加上我最愛的貓咪
這本手冊的主角就是貓咪
光是這點就足以讓貓咪控的我購入了XD



一打開就看到兩隻可愛小貓迎接
真是太溫馨了(?)
而且素材都好好看

重點來了


當初被燒到的第一頁就是這個



天啊~我有看錯嗎?
這…未免太棒了吧!!!
我從小到大買過這麼多手帳
但用這種方式呈現月份的手帳我是第一次看見
一般的手帳通常就是把月份打上去頂多再弄個底圖這樣
可是這本手帳卻用極華麗(?)的方式呈現啊!!
每個月搭配的素材幾乎都不一樣
標籤、底片什麼的…超好看啊!!(Q口Q)



年計劃

這邊就跟一般的手帳差不多
但仔細看年份那裡用了紙膠帶啊(>///<)



2012~2013

跨年的部分也有可愛的插圖
有貓咪操控機器人大掃除(?)



月計劃

超愛紅白藍斜邊
貓咪趴在站排旁邊好可愛



大愛3月的設計啊~
這個月有復活節
所以有好多可愛的小鳥跟蛋
非常喜歡那個彩虹色的雲(不確定?)



最特別的9月
為何說它最特別?
因為它是所有月份裡
唯一使用信封當底圖的月份



周計劃

這本不論是哪邊的設計都非常對我的味
像是周計劃不時穿插的小圖都好可愛♪( ´ ε `  )



通訊錄

又被燒到了!!!
當初看到這頁簡直二度燒傷
連通訊錄都做的這麼美會不會太過分(T_T)
我看填資料的人看到這頁別說是地址了
連身分証字號都寫給你!!(寫這幹嘛?)


除了以上這些燒人的內頁
還拍了一些細節部分
真的不得不說設計的很用心
看這本簡直像在看故事書一樣有趣
裡面總是有滿滿驚喜等著你去發現
廢話不多說來看吧!!♪( ´ θ  )ノ



首先是這個日期
大家有發現嗎?
日期4被貓咪把玩著
原本都是單純把日期打上去
但是這裡做了一個這樣有趣的設計
真的很特別呢!(≧∇≦)



1月用了貓咪郵票來呈現
好喜歡這隻貓、畫的很精細呢



4月的主題是甜點
用了餅乾和盤子呈現
看了我肚子都餓了(口水)



說到2月的主題當然是情人節啦!
這兩隻情侶貓超可愛!!(//∇//)
上面的魚是情人節禮物嗎?笑



這顆愛心也未免太治癒!!XDDDD
愛心的臉應該是貓咪?
好喜歡這個水彩用色



剛剛出現過的3月
牽著不明生物的小鳥XDDD



貓咪配蘑菇超可愛!!♪( ´ ▽ `  )
兩個我喜歡的東西剛好配在一起



特定的節日也會搭配圖示
萬聖節的南瓜



聖誕節的麋鹿和聖誕樹



偶爾也會出現建築插圖
喜歡這個乾淨簡單的線條



不時還會有可愛的留言版
貓咪印章好可愛♪( ´ ▽ `  )



這個設計也好棒
太用心了吧。哭



最讓我驚奇的是
居然連分格線都設計
太強了!!(跪拜)




周計劃也有
線條用兩人手指纏線的方式呈現
懸掛在上面的貓咪超可愛(>ω<)



購物清單



連購物清單都的設計的這麼好看!!
可惜應該不夠我寫…(¬_¬)(喂!)



難得出現的狗狗( ´ ▽ ` )ノ
坐在馬卡龍上面好幸福



松鼠也超可愛♪( ´ ε `  )
跟小鳥一起站在剪刀上
這邊也使用了剪刀當分隔線

那麼…內頁圖就分享到這裡!!
透露太多內頁了…(;´Д`A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書局看其他內頁

順便一提。
會購入這本的另一個原因



它是可以完全攤平的!!
好感動了!ヽ(;▽;)ノ
這樣書寫就輕鬆多了
不然每次寫字手都會很卡(Q_Q)



最後放上封底
是可愛的小兔子喔
還有蝴蝶跟瓢蟲


以上。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ku3589
  • 喔喔喔!!!!看到妳詳細的解說以後
    我真後悔那一天我幹嘛把這本拿回去放啦!!>"<
    妳怎麼沒有阻止我!!Q口Q
    吼吼!被你升火了!!
    不管,妳下次要陪老姊去補買這本回家!!

    對哩!9月當然很特別啊!!
    因為我的生日!(歐)
    然後那個香菇好可愛喔!!!
    我喜歡它會搭配一些水彩元素在裡面!
  • 我那天有阻止妳啊!
    是妳堅持要放回去的
    下次記得補買回來(拍肩)

    說不定作者也是9月生的
    所以才會這樣設計
    我也很喜歡香菇
    這本的水彩畫的很棒!

    RAKU 於 2012/09/25 22:47 回覆

  • rocknini
  • o-cat的手帳!!!(尖叫)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手帳呢~
    不過我個人很懶惰,一開始興沖沖地每天都寫,到最後會被我堆在抽屜角落,
    這幾年就沒在寫手帳了~尤其~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嘆)

    今年的設計我很喜歡耶~(好像沒有不喜歡的) 看樣子改天也要去來買一本!

    其實我買過三本o-cat的手帳,o-cat的文具也買了一些,
    (我也超愛貓咪啦~~~)
    剛剛從我抽屜角落(無誤)挖出來,還有一點灰塵呢XD
    從2006年到2009年都有買手帳,2007年好像太晚買沒買到o-cat手帳。
    他們家的手帳除了因為貓咪很可愛之外,重點是很用心設計呢~
    每一頁都不重複!包括最後面的memo啊!!

    附上照片:http://ppt.cc/KPuq

    2008年、2009年看起來霧霧的,不是因為反光的關係,
    而是這兩年最外層的塑膠套是白色半透明,所以看起來有點霧XDDD
  • 看來妳是O-CAT的忠實粉絲呢。笑
    我也看到不少人說都是用他的手帳
    不過我自己是第一次買。
    我也是那種一開始會認真寫
    但最後就擺到一邊的類型XD
    希望我這次不要再半途而廢了
    我也很喜歡貓咪喔(握手)

    哇!妳2006〜2009都用他的手帳好厲害!
    妳貼的那幾本我居然都沒看過(T_T)
    不知道是我眼瞎還是…?

    第一次買O-CAT的手帳
    真的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呢!
    而且很有巧思我很喜歡。
    期待下一次出的手帳。笑
    謝謝妳還貼照片給我(>3<)

    RAKU 於 2012/09/27 23:20 回覆

  • PO小編
  • 我是po小編,我太愛你了(直白的告白♥)
    請讓我也分享這篇(跪)~真的是太讚!!
    這次貓咪手帳真的是用盡心思在設計
    你都可以發現那些小驚喜真的是太感人了~
    活著真好~~真的很謝謝你~愛你愛你!
  • 好害羞(>////<)謝謝小PO的告白我接收了(被打)
    這篇也歡迎分享啊~真是太謝謝妳了!!
    其實這組照片因為拍的不滿意所以有重拍一次
    因為想呈現最棒的照片讓大家知道這本手帳的好
    雖然重拍的結果還是不滿意(歐)但還是盡力介紹了!
    沒辦法以最好的方式呈現它我很抱歉(>_<;)
    謝謝小PO不嫌棄還願意分享(;_;)
    真的很喜歡這本手帳的設計喔!!(>w<)
    那些小驚喜真的很棒呢!我也是看了很多遍
    才陸續發現那些驚喜的。佩服設計者的創意。
    很高興可以小PO喜歡。真的很謝謝妳(^_^)

    RAKU 於 2012/10/22 11: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