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有點恐怖…
不過真的是很恐怖啊~(ToT)
星期一到墊腳石逛逛
想說買一點點就好
結果買了這麼多回來orz

大家知道照片中的文具加起來總共多少錢嗎?
猜對沒有獎品(被打)

正確答案是…


805元!!

天啊~想不到這些小小的文具
價錢加起來居然如此可觀!囧
雖然單看一件都不會很貴
但那些錢加起來還是很可怕的

當初已經有事先算好價錢了
但結帳的時候還是有些小震驚

說到結帳。有一件事我一直很煩惱…

因為我總是一次買很多文具
所以結帳的時間都會特別漫~長
然後就會感覺背後傳來陣陣目光及怨氣
排在我後面的人一定會想:

「怎麼算這麼久啊?」

「還沒輪到我結帳嗎?」

「這人也買太多了吧!?」

之類的…XDDD

所以每次結帳的時候我都希望
別人不要排在我的後面啊~(不對吧?)


咳咳…前言好像太長了(不是好像是真的)


那麼就直接切入主題吧!!


由左→右

口紅膠 NT12

TOMBO PLAY COLOR 2(黑) NT22

PLUS花邊帶 NT39


首先是這三個!!
口紅膠是打算做手作的時候拿來用的
因為膠水太濕、雙面膠又太黏(←很囉唆)
所以就買了最適合的口紅膠來使用XDDD

PLAY COLOR雙頭筆雖然上次已經買了9隻
但後來發現需要用到黑色所以就補買了。

PLUS花邊帶前陣子看到很多人在用
這次去剛好看中這個花色就買回來了!
結果我買了一個很普通的藍底白點XD



口紅膠沒什麼好介紹的所以跳過(口紅膠:喂!!#)

拿這次買的黑筆跟上次買的顏色打個招呼
結果拍一拍就忘了試寫…orz
算了…就這樣吧!(好隨便)



然後是PLUS的花邊帶!!*\(^o^)/*



這個花邊帶是可以按壓的
像原子筆一樣
要用的時候按一下尖端就會跑出來
不用的時候再按一下就可以收起來
這樣就不會傷到膠帶本身了。很方便



藍色水玉好漂亮!!

接下來是重點…

之前看過很多人說不太好用
例如圖案很容易裂開或跟紙張分離之類…
緊張的我試用了一下(抖)

果不其然…

裂的跟什麼一樣!!
比月球表面的紋路還可怕
(月球:關我什麼事?)

有時圖案還黏不上去
甚至跟紙張分離

就這樣試了幾百次
到現在一次都沒成功
(難道是我技術太爛?)



找了一張勉強能看的(雖然還是裂)
仔細看還是看的出裂痕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很好書寫
請無視我那被車輾過的字



接下來是開心的紙膠帶介紹*\(=  =)/*(轉圈圈)



NT23

這款已經出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太晚入紙膠帶坑(?)
所以都不曾在書局看過它(就是賣完了)
那天去書局剛好看到店員在補貨
就隨手拿了一個XDDD



之前沒有仔細看這款
現在看真的覺得好漂亮
很典雅的感覺



大家有看到中間有個透明圓球嗎?
這是這捲紙膠帶裡我最喜歡的部分
好可愛喔~XD可惜在白紙上看不出來



NT23 / 一捲

接下來是Colorful 繽紛紙膠帶



買了旅遊款跟甜點/禮物款



旅遊款的國旗種類很多
日本跟越南國旗都有
要是有台灣國旗就更完美了XD

甜點/禮物款使用桃紅及棕色的搭配意外的適合
完全不會想把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XDDD
插圖好可愛www



NT45

Q-lia出品的膠帶!
以前都不知道這是Q-lia出的
今天無意間看到包裝上有寫才恍然大悟

這捲真的超可愛!!
一眼就愛上♪( ´ ▽ `  )



動物跟甜點的搭配真的好棒!
很喜歡這位畫家的線條
簡單又不失可愛♪( ´ θ  )ノ

太喜歡了所以來個圖案總覽(?)





最後蹦出一隻大象真的太犯規啦!!
裡面我就最喜歡大象這段XDDD



NT12

多久沒買這個了。星星紙
小時後好流行喔~´ ▽ `  )
大家每天都勤奮的折星星
然後放在自己的玻璃罐裡…

咳咳…

我是不是透露自己的年齡了(?)
現在應該還是有人在折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多



無意間看到這款楓葉覺得好漂亮
而且它是霧面材質(莫名吸引力)
剛好這個圖案只剩下一包
看到只剩一包就覺得不買不行XD



剛好最近也入秋了
現在用起來特別有味道
不過我不是要拿來折星星XD
是打算把它當作紙膠帶來使用
想要貼在手作本上(這時口紅膠就派上用場了)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買卡片了
這次又看到幾款特別的卡片



NT15

首先是這個杯墊卡片
是杯墊耶~XDD
可以寫卡片同時又可以送人
話說不知道這有沒有防水?



很喜歡這種隨筆的畫風
那個月亮的臉好治癒XDD
俄羅斯建築的屋頂也好可愛



背面書寫的地方。
圖案跟正面差不多



NT23 / 一張

接下來這兩張卡片圖案真的好可愛
兔子蛋糕太犯規!!這怎麼捨得吃XD
仔細看上面還有紙膠帶的圖案。笑

另一款是宇宙
這種主題的卡片很少見
宇宙畫的好美我喜歡
愛心和星星一起呵護宇宙的感覺很可愛



裡面有附一張厚紙卡可書寫



卡片的材質很特別
是麻布喔!應該…(喂)



這兔子真的太治癒啦(>////<)



背面也有圖案
一點都不馬虎



然後是貼紙大軍XDDDD



NT38

先來介紹比較跳tone的這款好了(?)
滿滿的氣球。而且造型很多變
不論哪個都好可愛啊~♪( ´ ▽ `  )



連包裝上都有可愛的氣球



近拍照。

圓形、愛心、兔子、小熊都好可愛~
話說為何只有小熊的身體特別XDDDD
還有跟小熊一樣是8字型的不知名生物(?)



NT19 / 一包

接下來這些都是同一家出品的
最近愈來愈多這類型的貼紙



這個貼紙分為兩種系列
從包裝上可以明顯看的出來
一個是郵戳、一個是膠帶
兩個系列都出了6個款式

膠帶系列我只買了一款
郵戳系列因為只剩下四款
所以只買到四款
回家看到另外兩款的圖案好想要
拜託補貨吧~(>o<)(念力)



一包兩入。不過材質不同
一張是原紙、一張是牛皮紙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 -)←?


牛皮紙跟原紙對比(圖案都一樣喔)



STICKER NO.3 (LACE) STICKER NO.4 (STAMP) 牛皮紙

左邊是偏女性的蕾絲款
右邊是偏男性的郵票款
大愛郵票那幾張(>////<)



STICKER NO.3 (LACE) STICKER NO.4 (STAMP) 原紙

原紙又是另一種感覺了呢



STICKER NO.5 (FUNNY) STICKER NO.6 (LIFE) 牛皮紙

都是很實用的標籤款
這兩款的風格偏可愛



STICKER NO.5 (FUNNY) STICKER NO.6 (LIFE) 原紙

圖案和材質沒有重複有點捨不得用啊~XDD



NT12

之前好像都沒有介紹包裝紙
因為拍完之後的收納有點麻煩
所以一直沒有介紹(懶)
最近都買復古風的包裝紙



好喜歡復古風啊 \(//∇//)\
仔細一看好像是各種交通工具
復古的車好可愛~♪( ´ ε `  )
已經收集不少這種風格的包裝紙了
買來是想拍照時可以拿來當底紙
不過又怕凹到所以很少拿來用(歐)



額外補充



在金玉堂買的裝飾貼紙
因為只買了這兩包
不想另外發一篇文章
於是就跟墊腳石這篇一起發了(=  =)a被打



本來以為是三瑩又出新款(因為之前三瑩出過類似的)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四季」出品!?(;゜0゜)
想不到四季也搭上這股手作風潮
期待之後四季出更多這系列的商品



英國和法國果然是不敗元素啊!!
文具只要搭上這個都很吸引人~
仔細看左邊車子那款還有框框可以寫字
好實用。


還沒結束喔!!XDD
因為這次買太多了(還敢說)
所以我打算分篇發文
這是第一篇。預計會發四篇(也太多)
才第一篇圖片就這麼多…orz
之後幾篇的照片(應該)不會這麼多
請各位等我啊~(To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